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开封市第一届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技能竞赛活动动员会召开

开封市第一届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技能竞赛活动动员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26 10:03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韩吴琦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队伍建设,持续激发检验(监测)技术人员学习专业理论、刻苦钻研技术的热情,提高开封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人员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体系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8月23日,由开封市总工会、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承办的开封市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技能竞赛活动动员会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队伍建设,持续激发检验(监测)技术人员学习专业理论、刻苦钻研技术的热情,提高开封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人员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体系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8月23日,由开封市总工会、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承办的开封市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技能竞赛活动动员会召开。

  会上,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李清芳宣读了技能竞赛活动方案,并进行动员。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技能竞赛组委会进行一一解答。

  之后,开封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李汴军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为食品药品监管指明了方向,开封市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技能竞赛活动,是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的有效手段。各单位要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以赛推动职工技能素质提升,选树一批在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技术方面“工匠”,推动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的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以更高的标准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

  最后,开封市食安办副主任盛强强调,一是做好汇报,统一思想,尽快掀起学理论学技术的高潮。与会人员要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汇报今天的会议精神和竞赛方案要求;汇报开封市总工会党组、市局党组对此次竞赛的重视和关注程度,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讲清我们这次比赛的重要性;二是加强督导,严格选拔,确保活动收到实效。开封市总工会、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成立专项督导组,深入一线,第一时间,对各县区、各单位的学习情况、初赛的组织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必要时对活动组织开展不力的县区、单位进行通报。三是坚持进度、质量、宣传同安排、同落实。抓竞赛必须要有进度,抓竞赛必须要讲质量,抓竞赛必须要有氛围;质量是前提,宣传是手段,进度是保证,提高市场监管系统员工技术水平是目的,希望所有参会人员高度重视,建立学习和竞赛的长效机制,通过竞赛促进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技术水平,通过宣传本次竞赛提高市场监管系统的影响力,通过宣传本次竞赛在全社会形成学习技术,研究技术,热爱技术,崇尚技术的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开展这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娴熟的技术水平,全力完成好本次竞赛任务,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开封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管副局长、股长、县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开封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开封市食品安全监督所领导,竞赛组委会成员等50余人参加动员会。
日期:2019-08-2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