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威尼斯再现“天价账单”:一杯咖啡11.5欧,一瓶水10欧

威尼斯再现“天价账单”:一杯咖啡11.5欧,一瓶水10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28 08:21 来源:意烩微信号 作者: 石头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威尼斯一家酒吧的一张收据在社交网络上疯传,2瓶矿泉水、2杯意式浓缩咖啡(espresso)总计高达43欧元的价格让人震惊不已。
  近日,威尼斯一家酒吧的一张收据在社交网络上疯传,2瓶矿泉水、2杯意式浓缩咖啡(espresso)总计高达43欧元的价格让人震惊不已。
 
  综合《意大利日报》、《信使报》报道,开出这张收据的是位于威尼斯圣马可广场(piazza San Marco)的着名酒吧——Lavena!当时,两名游客坐在酒吧外,欣赏着圣马可广场上的音乐表演,然而这一美好时光却被酒吧服务员递上的这张账单打破。
 
  
酒吧小票。(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账单显示,两瓶250毫升的矿泉水价格为20欧元,两杯意式浓缩咖啡价格为23欧元。报道称,这一售价刷新了历史纪录!
 
  两名游客在拿到账单后非常震惊,同时感到愤怒,之后便将这张收据发布到社交媒体上,继而引发了网友激烈讨论。
 
  网友@peppaccio表示:威尼斯这座城市就是一个吸血鬼!我也在这里被坑过!但这是第一次也绝对是最后一次!
 
  网友@Pigi:像这种情况,店家有义务给客人提个醒,并让他们看看价目表,否则这就是欺诈。如果是我,我只会支付5欧元,然后看看这家酒吧的经理会怎么处理。
 
  网友@franco-a-trier_DE:坚决不能付钱!直接打电话报警!
 
  但也有网友持反对意见。
 
  网友@CAMELIONTE:贵是贵了点,但圣马可广场的酒吧的贵是众所周知的!就如同我从来不会进卖法拉利的店一样!
 
  网友@marcombo69:你在圣马可广场上坐着,喝着咖啡,欣赏着音乐,度过美好的几个小时,然后你只想付1.20欧元?那酒吧的房租、服务生的工资和各种税费都由你来付吗?……你还是自己在家用摩卡壶煮咖啡喝吧!
 
  网友@BM1883说道:开什么玩笑,也不看看他们(客人)坐在哪里,这可是世界最有名、最受欢迎的广场之一,他们可能还在那里坐了几个小时呢,他们想付多少钱?5欧元吗?那直接去梅斯特雷(Mestre)得了呗,那儿的咖啡便宜!
 
  就在今年5月,罗马圣彼得广场附近的一家餐厅酒吧也被曝出过类似事件,当时,一对游客夫妇在这里用餐,点了两个汉堡、一杯美式咖啡和两杯卡布奇诺。结果结账时,总计81.40欧元!除了50欧的汉堡、8欧的美式咖啡、16欧的卡布奇诺,店家还额外收取了10%的服务费。
 
  近几年,赴意旅游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大家在欣赏美景之余,也对闻名世界的意大利美食充满期待。然而,语言障碍加上不了解当地的物价行情,游客们往往很容易掉进不良商家精心设计好的陷阱,最终让美美的一场旅行成为了卡在胸口一口咽不下的气。在这里,菌菌要提醒大家,在外旅游,在餐厅消费前,一定要先仔细看菜单,了解每道菜的价钱,以及是否有“额外费用”等,以免被坑!
日期:2019-08-28
 
 行业: 饮料 果蔬
 标签: 浓缩 矿泉水 价格 咖啡
 科普: 浓缩 矿泉水 价格 咖啡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