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FLE-2019广州国际生鲜配送及冷链保鲜技术展览会圆满落幕!

FLE-2019广州国际生鲜配送及冷链保鲜技术展览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04 15:2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FLE-2019广州国际生鲜配送及冷链保鲜技术展览会,广州国际生鲜供应链及生鲜加工保鲜包装设备展览会于8月23-25日与广州国际渔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展览总面积达35000平米。本次展会历经四年精心培育影响力再次扩大!
   FLE-2019广州国际生鲜配送及冷链保鲜技术展览会圆满落幕!
 
  汇聚业内领先冷链设备及生鲜加工保鲜包装设备企业的行业盛会
 
  FLE-2019广州国际生鲜配送及冷链保鲜技术展览会,广州国际生鲜供应链及生鲜加工保鲜包装设备展览会于8月23-25日与广州国际渔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展览总面积达35000平米。本次展会历经四年精心培育影响力再次扩大!
 
  本次展会以“智慧冷链、链接健康”为主题,来自25个国家企业组团积极参与!规划冷链配送及冷链设备展区、生鲜加工保鲜及包装技术设备展区、冷藏冷冻设备、冷库工程及净化技术、冷藏冷冻运输装备、冷冻冷藏展示柜、冷链仓储及搬运设备、生鲜新零售等全环节产品及服务,国内外近300家企业将携相关产品及服务亮相,全方位展示冷链产业从配送、仓储及生鲜加工保鲜包装的发展成果。丰富的同期活动,达成“多赢”局面。
 
  本次展会一系列聚焦生鲜配送及冷链保鲜技术设备、生鲜加工保鲜包装设备相关产业的同期会议论坛也吸引了大量访客,成为FLE2019的一大亮点。
 
  展会现场涵盖多场同期论坛与配对洽谈会,同时对冷链案例分享与技术解决方案、智慧冷链等领域展开探讨。展会接待了来自韩国、泰国、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俄罗斯、日本、印度尼西亚、美国、菲律宾、澳大利亚、巴西、台湾地区、香港特别行政区等87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观众共19,262人, 观众与展商一对一深度交流,多维度的体验新技术、新产品的实际应用落地,提升现场签单量。无论是对展会专业度,互动性,还是行业前瞻性都获得了展商及观众的高度评价。
QQ图片20190904152142

QQ图片20190904152152
 
  8月23日早上10:30,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广州协作办公室主任高耀宗、厄瓜多尔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彭保罗Mr.Paul、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Richard Dunsheath(邓穗华)为本次博览会开幕式致辞!
QQ图片20190904152205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在会上介绍了广东省的生鲜产业状况,并表示此次国际生鲜配送及冷链保鲜技术展览会的顺利举办,将借助广东生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包装的优势,以及全国巨大的生鲜产品市场需求,更有力地推动全球生鲜产品贸易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和生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QQ图片20190904152215
 
  广州协作办公室主任高耀宗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主任高耀宗代表展会组委会对本次展会的开幕表示热烈庆祝,对前来参会的海内外企业和参观采购的生鲜产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
 
QQ图片20190904152235
 
  同期活动直击行业热点与痛点,释放新趋势
 
  展会期间,20场专业论坛与采购对接会同时上演。近百名领导专家、行业大咖围绕智慧物流、农产品供应链、冷链物流、海关政策、社区-社群-社交等话题头脑风暴,分析技术趋势,分享实践案例,共同把脉行业痛点难点。
QQ图片20190904152246

 
  国内展品汇聚来自广东、福建、山东、浙江、江苏、辽宁、安徽、江西、湖北、四川、广西、北海、香港、台湾等30多个省市展商及展团。国内名企代表有松川、阿拉高分子、奥亿鑫、博康塑料、德恒盛、江苏贯能、浩铭达、恒纳康、河北金后盾、南海狮山联生、宁波米特、温州大江、青岛汉威、昇顺、中山众信智能、新科力、、森迅包装、上海箱箱共用等展商全面覆盖冷链设备及生鲜供应链全产业链,上下游产业无缝对接,行业领军企业集聚一堂。
QQ图片20190904152259
 
  观众调研
 
  87%的观众对FLE2019非常满意;
 
  88%的访客表示会来参加下一次FLE2020,与此同时,80%的人将会将FLE介绍给其他人。
 
  85%的观众表示通过FLE2019了解到了行业趋势;
 
  65%的观众有采购权限。
QQ图片20190904152315
 
  生鲜加工保鲜包装设备生产领军企业如:温州大江、佛山速科、松川珠冠、佛山柯田、万和、恩希爱等。
 
  致力于为传统企业提供互联网+智慧全冷链方案的新兴企业,着力打造智能冷链专家如:鲜云链、浙江乐檬、江苏华康等。
 
  展商全面覆盖冷链保鲜及生鲜配送全产业链,上下游产业无缝对接,行业领军企业集聚一堂。
QQ图片20190904152327
 
  令人翘首以盼的FLE-2019广州国际生鲜配送及冷链保鲜技术展览会/2019广州国际生鲜供应链及生鲜加工保鲜包装设备展览会已落下帷幕,在此我们衷心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我们关心和指导的各方领导及合作伙伴,感谢长久以来支持和理解我们的参展企业,感谢始终关注我们的广大朋友们,正是有了你们的参与和肯定,FLE-2019能成为备受瞩目的业界盛会,才有今天的辉煌,我们将再接再励把展会的各项服务工作做的更好。
 
  FLE-2020期待我们的再次相聚!
日期:2019-09-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