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7批次食品不合格的通告(2019年第34期)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7批次食品不合格的通告(2019年第34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07 09:49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检糕点、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5类食品44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36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
   近期,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检(以下简称抽检)糕点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5类食品44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36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检验和判定依据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经备案有效的企业标准和产品明示标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详见附件2、3):
 
  一、总体情况
 
  糕点134批次,不合格6批次;食用农产品147批次,不合格1批次。粮食加工品112批次,肉制品26批次,乳制品24批次检验项目全部合格。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1.陕西世纪家乐商贸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销售的标称陕西玉宁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生产的秦品轩牌260克/袋椒盐核桃脆,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32g/100g,标准规定为≤0.25g/100g。检验机构为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2.淳化城关贝贝超市销售的标称陕西御福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不二棍牌260克/袋不二棍小麻花,菌落总数检出值为20000 CFU/g、11000 CFU/g、18000 CFU/g、18000 CFU/g、8800 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000,M=100000CFU/g。检验机构为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渭南高新乐趣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西安家士乐食品厂生产的400g/盒家士乐绿豆糕,菌落总数检出值为9200 CFU/g、14000 CFU/g、11000 CFU/g、6200 CFU/g、12000 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000,M=100000CFU/g;霉菌检出值为180CFU/g, 标准规定为≤150CFU/g。检验机构为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4.紫阳县家佳福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咸阳川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川一猫牌200g/袋南瓜酥,霉菌检出值为360CFU/g, 标准规定为≤150CFU/g;大肠菌群检出值为28CFU/g,<10CFU/g,<10CFU/g,<10CFU/g,380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M=100CFU/g。检验机构为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5.柞水县乾佑庚午超市销售的标称咸阳川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川一猫+图形)牌200g/袋猫耳朵,菌落总数检出值为6700 CFU/g、1400000 CFU/g、1200000 CFU/g、4900 CFU/g、16000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000,M=100000CFU/g。检验机构为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6.旬邑县惠德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咸阳心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心琪+图形)牌430克/盒心琪绿豆糕,大肠菌群检出值为190 CFU/g、<10 CFU/g、<10 CFU/g、<10 CFU/g、<10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M=100CFU/g。检验机构为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7.咸阳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玉泉第二购物广场销售的长豆角(豆类蔬菜),克百威检出值为0.032 mg/kg,标准值为 ≤0.02 mg/kg。检验机构为农业农村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杨凌)。
 
  三、不合格产品处置情况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查处。西安、西咸新区、咸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铜川、咸阳、渭南、安康、商洛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查处情况将于法定时限内向社会公布。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6日
 
日期:2019-09-0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