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19年...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19年第27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12 16:57 来源: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在2019年总局本级监督抽检中,涉及重庆市1批次食品不合格。现将风险控制完成情况通告如下。
  在2019年总局本级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市1批次食品不合格。现将风险控制完成情况通告如下:

  一、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二郎店销售的黄鱼

  (一)抽检基本情况。食品名称:黄鱼,抽样单编号:GC19000000003332715,检验结论:经抽样检验,氧氟沙星项目不符合农业部公告第2292号发布的在食品动物中停止使用洛美沙星、培氟沙星、氧氟沙星、诺氟沙星4中兽药的决定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购进日期/批号:2019年5月3日。

  (二)现场检查情况。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企业经营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经实地检查,该企业的购进记录显示:2019年5月3日购进黄鱼30条;销售记录显示:该批次产品先后销售30条,已无库存。

  (三)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监督企业召回不合格产品。企业已主动暂停经营不合格食品。对已销售不合格食品,企业主动采取召回等措施,目前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在召回过程中无退回情况。

  (四)其他风险控制措施。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二郎店已告知总公司立即开展自查,问题原因正在调查过程中。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日期:2019-09-1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