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改变墨尔本用餐文化 十“佳”影响力餐厅出炉

改变墨尔本用餐文化 十“佳”影响力餐厅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15 09:37 来源:澳洲网 作者: 诺伊   原文:
核心提示:从酒吧文化到餐厅外大排长龙,有这样10家餐厅帮助改变了墨尔本的用餐文化。在那个还没有Instagram效应与用免费餐饮来吸引消费者商业模式的年代,这些餐厅才是墨尔本真正的“网红”。
  从酒吧文化到餐厅外大排长龙,有这样10家餐厅帮助改变了墨尔本的用餐文化。在那个还没有Instagram效应与用免费餐饮来吸引消费者商业模式的年代,这些餐厅才是墨尔本真正的“网红”。
 
  《先驱太阳报》14日报道,家喻户晓的美食家与《A Plate to Call Home》节目播客梅希根(Gary Mehigan)认为,自他与19世纪90年代来到墨尔本后,这里的餐厅文化已发生了显著的变化。
 
  “无论是去酒吧喝一杯、为在一家餐厅品尝美食排队,还是外出就餐享受一顿美味,这些概念都与我们的父辈不同。在他们那个年代,只会为特殊场合身着盛装,并由傲慢的服务员提供服务。”梅希根称,“墨尔本现在以各种水平的休闲餐饮而闻名,这就是我们的名气。人们喜欢吃与时俱进的东西,这是我们吃东西的一个巨大变化。”
 
  梅希根认为,以下这10家餐厅都是真正的“网红”,帮助改变了墨尔本的用餐方式。
 
  CUMULUS INC:
 
  全天用餐的定义者
 
  虽然其最知名的是龙虾卷,并成为墨尔本最有名的美食,但创始人Andrew McConnell更伟大的成就是在墨尔本引入全天就餐的概念与餐厅风情。
 
  2008年开业,并从早餐营业到晚餐,Andrew McConnell用他独具的眼光将菜单转化,并用一种精致的方式庆祝简单的美食。
 
  CHIN CHIN:
 
  教会墨尔本人排队的餐厅
 
  你只需走下弗林德斯巷,就能看到Chris Lucas对墨尔本人的用餐心理产生的不可逆转的影响。
 
  无论是晴朗的星期六还是冬季的星期三,餐厅门口永远排着长队且队伍一直顺着大街延伸。
 
  FLOWER DRUM
 
  将中餐厅升级
 
  如果你问100个墨尔本人哪家中餐厅最知名,你会听到“Flower Drum”这个回答100次。但这也是这家餐厅为我们今天理所当然认为的高级广式中餐厅树立了榜样。
 
  STEPHANIE'S:
 
  季节性餐饮的鼻祖
 
  当Mehigan与1991年从伦敦搬到墨尔本居住后,他仍记得自己在澳洲的第一顿饭就如发生在昨天,“我记得我吃的是两次加工奶酪蛋奶酥,搭配豆瓣酱。这一种你会一直记得的美味。”
 
  HUXTABURGER:
 
  让汉堡酷起来
 
  这是墨尔本汉堡美食热潮开始的地方。从内城区居民手中拿走炸鱼薯条并塞入汉堡,这得益于装饰的复古凉爽的餐厅、精酿啤酒和奶油蛋卷面包制作的汉堡。
 
  MOVIDA:
 
  西班牙风味小吃塔帕斯
 
  “我们的食物就是为了分享而设计的。”主厨兼联合创始人Frank Camorra称,“自我们开始营业以来,我们就推出了分享美食这一概念。”
 
  THE DOG'S BAR:
 
  红酒吧开始的地方
 
  也许很难想象,在以创新、令人兴奋和界限推动的酒吧而闻名的墨尔本,30年前你无法找到一个只喝酒不吃饭的地方,除非是酒吧。
 
  直到1989年位于St Kilda的Dog's Bar的开业。这是墨尔本的第一家现代红酒吧(wine bar)。
 
  VUE DE MONDE:
 
  将晚餐改为剧院
 
  拥有全澳最好厨师,Vue de monde也是最好的餐厅。同时,这里也依然是墨尔本最贵的餐厅。
 
  PIZZA ESPRESSO:
 
  将披萨变成一种工艺
 
  专注于面团和使用优质原料,耐嚼的用料在热木柴炉中快速烹饪,直至起泡和酥脆。对一道美食具有敬意,工匠披萨就这样诞生了。
 
        ATTICA:
 
  引入本地成分
 
  热情的厨师喜欢使用澳洲当地的食材。一些在澳洲土地上生长却鲜为人知的食材,在来自新西兰主厨的手中,现已广泛用于甜味和咸味菜肴。
日期:2019-09-15
 
 行业: 餐饮
 标签: 消费者 餐饮 餐厅
 科普: 消费者 餐饮 餐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