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拟成立海南省椰子和槟榔作物与制品标准化...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拟成立海南省椰子和槟榔作物与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信息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17 11:32 来源: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关于筹建海南省椰子和槟榔作物与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申请,经研究,我局拟同意成立海南省椰子和槟榔作物与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按照《海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将公示拟成立技术委员相关信息及征集委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关于筹建海南省椰子和槟榔作物与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申请,经研究,我局拟同意成立海南省椰子和槟榔作物与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按照《海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将公示拟成立技术委员相关信息及征集委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信息及公示期限

  技术委员会名称:海南省椰子和槟榔作物与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业领域:椰子产业与槟榔产业的资源与育种、高效栽培、病虫草害防控、采收与加工、贸易流通、生态环境等;筹建单位: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所;业务指导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所。公示期为15天,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局反馈。

  二、委员征集范围

  椰子产业与槟榔产业资源与育种、高效栽培、病虫草害防控、采收与加工、贸易流通、生态环境领域的生产者、经营者、使用者、消费者、公共利益方(如教育科研机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检测及认证机构、社会团体)等单位的专业人员。

  三、委员条件

  (一)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二)熟悉本专业领域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三)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能积极参加消防救援领域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四)在我省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五)技术委员会章程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采取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的方式。所在单位推荐的,申请人应填写《海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每份均需贴本人照片,另附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1张用于制作委员证书)。

  (二)推荐单位应负责审查委员登记表内容,单位负责人在委员登记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三)请于2019年9月30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邮寄到秘书处承担单位,电子版文档(word版)发送到秘书处承担单位邮箱。

  (四)秘书处承担单位组织有关人员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汇总,一并报省局标准化处。

  五、联系方式

  (一)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

  联系人:冯时霞

  电话:0898-65310955

  邮箱:fsx88399@126.com

  通讯地址:海口市海府路59号省府大院1号办公楼

  邮编:570204

  (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

  联系人:沈晓君

  电话:13976627810

  邮箱 :1988haha@163.com

  通讯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清大道496号椰子研究所

  邮编:571339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12日
 
日期:2019-09-1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