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5期)2019年 第7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23 13:41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发布了《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9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的通知》(市监食检函〔2019〕1184号),涉及新疆1家经营企业的1批次不合格食品:新疆华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昌吉华洋商业管理分公司销售的海诚和鲜活生鱼。现将该批次产品的风险控制情况公告如下。
   近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发布了《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9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的通知》(市监食检函〔2019〕1184号),涉及我区1家经营企业的1批次不合格食品:新疆华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昌吉华洋商业管理分公司销售的海诚和鲜活生鱼。现将该批次产品的风险控制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的抽检中,新疆华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昌吉华洋商业管理分公司销售的、于2019年5月12日自乌鲁木齐市润泽优鲜商贸公司购进的海诚和鲜活生鱼,经检验,氧氟沙星项目不符合农业部公告规定,标准值为不得检出,实测值为4.63μg/kg。

  二、现场检查情况

  经昌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新疆华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昌吉华洋商业管理分公司销售的、于2019年5月12日自乌鲁木齐市润泽优鲜商贸公司购进海诚和鲜活生鱼6条,共计10公斤,销售价格为56元/kg,货值金额560元,该批次产品已全部销售完毕。

  三、不合格食品召回措施

  昌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送达检验报告和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结果通知书时,经过现场核实,于2019年5月12日购进的海诚和鲜活生鱼已全部销售完毕,无法进行召回。

  四、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17日
 
日期:2019-09-2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