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FIC2020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选择展位的通知

关于FIC2020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选择展位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23 14:12 来源: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 2020) 定于2020年3月 17-19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我们真诚地邀请贵公司继续参展。FIC 2020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5.2号馆(国内综合产品展区)、6.2号馆(香精香料调味料展区)、4.1号馆设立国内综合产品展区(植物提取物天然产品和保健食品展区、机械设备和食品安全检测仪器展区)。
   关于FIC2020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配料展览会选择展位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 2020) 定于2020年3月 17-19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我们真诚地邀请贵公司继续参展。
 
  FIC 2020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5.2号馆(国内综合产品展区)、6.2号馆(香精香料调味料展区)、4.1号馆设立国内综合产品展区(植物提取物天然产品和保健食品展区、机械设备食品安全检测仪器展区)。
 
  FIC 2020的展位预定将在2019的9月23日开始。由于拟参展的企业较多,为了给参展商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FIC2020的展位挑选、确定将按如下方式进行:
 
  一、具备以下条件的参展商选择展位的优先、优惠原则
 
  (一)参加2019FIC健康展(FIC2019秋季展)的单位。
 
  (二)FIC展的重要供应商、CFAA官网广告商、《中国食品添加剂》杂志广告商。
 
  (三)参加由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组团赴国外参展的企业。
 
  (四)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
 
  (五)对行业发展有特殊贡献的会员单位。
 
  二、挑选展位的方法:
 
  (一)主办单位将按以上优先、优惠原则根据面积从大到小、分时段通知参展商选择展位。由于选择展位的参展商数量过多,请未接到短信通知的参展商耐心等待。
 
  (二)参展商接到挑选展位的短信通知后,按规定的时间段打电话进行挑选。在规定时间段没有选择的顺延挑选。展会申请状态显示为“待选展位”即表示审核通过,仅限审核通过的参展商选择展位。具体时间如下:
 
  1、满足上述优先原则条件的参展商,请于2019年9月23-27日选择展位。
 
  2、不满足上述优先原则条件的且于2019年8月31日前审核通过的参展商,请于2019年10月8-11日选择展位。
 
  3、不满足上述优先原则条件的且于2019年9月1日之后审核通过的参展商,请于2019年10月14日开始选择展位。
 
  (三)选择展位电话为010-59795833,按展区设定不同的电话分机(综合产品展区5.2号馆转802分机,香精香料展区6.2号馆转806分机、天然产品展区和机械展区4.1号馆转801分机),参展商请按展出的产品类别转相应的分机,在相应的展区挑选展位。
 
  三、填写参展报名表的具体步骤:
 
  1、  访问www.cfaa.cn, 在网页右侧进行登陆(仅限已注册用户申请,未注册的用户请先进行注册, 详情参见“用户注册”)。
 
  2、  点击“申请FIC展会”(左侧“ FIC展会报名(国内参展商)”菜单下)。
 
  3、  阅读并同意“参展须知”。
 
  4、  填写展会申请表。
 
  5、  提交后等待审核结果。
 
  6、  登陆后点击“展会申请状态查询”。审核未通过的,请按照提示进行修改后,再次提交。“展会申请状态”显示为“待选展位”即表示审核通过,仅限审核通过的参展商选择展位。
 
  7、  审核通过的用户可拨打电话010-59795833-转相应的展区分机选择展位 (具体选择展位日期通知见短信、邮件或查看网站,为避免屏蔽此通知,建议将 service@mail.cfaa.cn加入邮箱白名单)。
 
  8、  选好展位的用户请登陆后下载展位付费通知(左侧菜单“FIC展会报名(国内参展商)”下的“展位付费通知下载”), 并按照展位付费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付款。
 
  9、  待主办方确认收款后,登陆网站下载展位确认函及参展商服务手册(均在左侧菜单“FIC展会报名(国内参展商)”下)。
 
  10、 请根据参展商服务手册完成后续参展流程。
 
  电话:010-59795833 传真:010-59071335/6
日期:2019-09-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