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行业赋能产业腾飞——莫迪维克-2019中国肉类产品品质...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行业赋能产业腾飞——莫迪维克-2019中国肉类产品品质提升大讲堂在蓉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27 09:44 来源: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原文:
核心提示:为促进中国黑猪产业健康发展,科学指引居民健康消费。我会起草的《中国肉类协会团体标准 中国黑猪肉》及由农业农村部食品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所、中国肉类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共同起草的《中国黑猪产业品牌培育和消费升级报告》正式向社会发布。
   2019年9月26日,莫迪维克-2019中国肉类产品品质提升大讲堂在蓉召开。
QQ图片20190927094639
 
  “减盐不减鲜”倡议书发布
 
  中国肉类协会肉类食品配料分会今年六月启动“减盐不减鲜”工程,旨在实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提出的“2030年全国人均每日食盐摄入量降低20%”的目标,中国肉类协会肉类食品配料分会秘书长赵明在大讲堂活动中宣读了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减盐不减鲜”倡议。
QQ图片20190927094649
 
  中国肉类协会团体标准《中国优质黑猪肉》发布会

  《中国黑猪产业品牌培育和消费升级报告》发布会
 
  为促进中国黑猪产业健康发展,科学指引居民健康消费。我会起草的《中国肉类协会团体标准 中国黑猪肉》及由农业农村部食品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所、中国肉类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共同起草的《中国黑猪产业品牌培育和消费升级报告》正式向社会发布。农业农村部食品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党委书记柳正、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兼猪业分会秘书长宫桂芬、农业农村部食品营养发展研究所政策室副主任程广艳、农业农村部食品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唐振闯、中国肉类协会首席专家张子平、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署、青莲研究院党委书记王洁、四川枫叶牧场食品有限公司食品研究院院长杨玉峰、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刘鲁英、高金集团总监助理兼生鲜事业部副总任艳、四川高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精细业务部夏潞、吉林精气神有机农业有限公司生产加工事业部姚久贵总监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中国肉类协会猪业分会秘书长赵安丽主持
 
  《中国肉类行业国际贸易实用手册》发布会
 
  随着我国肉类消费需求不断变化和提升,肉类进出口贸易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为了加强肉类国际贸易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地发展,普及肉类进出口知识,满足肉类进出口企业及新晋肉类贸易企业的需求,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与牛人俱乐部分会将编制《中国肉类行业国际贸易实业手册》。
 
  “肉类行业全数据链追溯体系”发布 ——大连希正科技有限公司
 
  基于全流通环节的管理,从养殖过程开始、防疫、疾病数据,收购屠宰、检疫数据,鲜肉销售,车间加工、仓储,冷链物流,直至终端商铺,全环节在一个平台上管理;打通上下游不同企业的数据化联通,所以采用云应用技术,搭建一体化系统平台。
 
  第二届肉类食品配料新品发布会
 
  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风味科技助推肉类蛋白革命
 
  青岛德慧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然植物胶在肉类制品中的应用
 
  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然色素大健康,助力肉品新成长
QQ图片20190927094702
 
  活动集锦活动预告
 
  No.3
 
  9月27日
 
  “探索 l 赋值、优化肉制品加工&
 
  包装技术”研讨会
 
  09:00—09:30    嘉宾签到
 
  09:00—09:35
 
  欢迎致辞
 
  09:35—10:05
 
  以“包装 ”赋值优质肉
 
  ——莫迪维克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销售总监  周宾
 
  10:05—10:30
 
  以“加工”力破高损耗
 
  ——莫迪维克中国技术总监  陈明
 
  10:30—11:00
 
  莫迪维克技术网络-Hastamat
 
  —— Hastamat全球销售及市场总监  Marco Hinter
 
  11:00—11:20
 
  “肉类行业智能化生产解决方案”发布
 
  ——大连希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希超
 
  11:20—12:00
 
  全产业链案例解析
 
  ——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单守良
 
  No.4
 
  技术分析与标准解读
 
  14:00—14:30    嘉宾签到
 
  14:30—15:00
 
  过冷水动态冰浆技术在肉类加工行业的应用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5:00—16:00
 
  《冷却、冷冻肉冷藏规范》团体标准解读
 
  ——中国肉类协会首席专家   张子平
 
  16:00—17:00
 
  猪屠宰与分割车间设计规范(GB51219——2009)
 
  牛羊屠宰与分割车间设计规范(GB51225——2017)
 
  禽类屠宰与分割车间设计规范 (GB51219——2017)
 
  ——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单守良
 
 
日期:2019-09-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