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13批次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39号)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13批次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39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0-08 09:19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19年食品安全抽检计划》要求,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抽检蛋制品、糕点、冷冻饮品、蔬菜制品、速冻食品、调味品、饮料、食用农产品八大类食品,共计抽检798批次,其中13批次不合格。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19年食品安全抽检计划》要求,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抽检蛋制品糕点冷冻饮品蔬菜制品、速冻食品调味品饮料食用农产品八大类食品,共计抽检798批次,其中13批次不合格。抽检蛋制品40批次,全部合格;糕点118批次,全部合格;冷冻饮品101批次,其中9批次不合格;蔬菜制品79批次,全部合格;速冻食品72批次,全部合格;调味品175批次,其中1批次不合格;饮料126批次,全部合格;食用农产品87批次,其中3批次不合格。现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被抽样单位、标称生产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

  1.天津市静海区兴客旺副食商店销售的标称曹县鲁牛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蛋奶派蛋奶口味雪糕,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2.天津市静海区兴客旺副食商店销售的标称涿州市圣华隆冷冻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北京冰棍,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3.天津市静海区兴客旺副食商店销售的标称海城市鑫民意冷饮食品厂生产的七个圈(咸蛋黄脆皮雪糕),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4.天津市北辰区贵学便利店销售的标称四平绿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康乐老冰棍,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5.天津市永乐园食品超市销售的标称鞍山市千山区鑫海螺冷饮厂生产的翡翠绿豆(绿豆口味冰棍),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6.天津市西青区泽泽冷食批发铺销售的标称鞍山市千山区鑫海螺冷饮厂生产的钻石冰奶(牛奶口味冰棍),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7.天津市蓟县富超群冷食部销售的标称辽阳县刘二堡徐氏冷饮厂生产的七个小矮人(冰棍)(水果口味),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8.天津市蓟县富超群冷食部销售的标称河南省淇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提子大咖(提子口味雪糕),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9.天津市河北区旭旭家食品经营店销售的标称溧阳市苏南冷饮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台湾奶茶雪糕,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10.天津兴福亿家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天津市鹏彦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番茄调味酱,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11. 天津物美联京商贸有限公司中北镇店销售的韭菜 ,多菌灵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12. 天津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高新区店销售的芹菜 ,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13. 天津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高新区店销售的油麦菜 ,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由生产经营企业所在辖区蓟州区、静海区、北辰区、和平区、西青区、河北区、东丽区市场监管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控制风险。市市场监管委要求上述区局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制定整改措施。

  特此通告。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10月05日
日期:2019-10-0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