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诚邀11月14日齐聚广州  共襄健康展盛举     

诚邀11月14日齐聚广州  共襄健康展盛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0-29 08:2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已走过20多年发展历程的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FIC展)无论在展出规模、展会品质,还是在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行业认可度等方面,都已经成为行业企业品牌宣传、产品推广、信息交流的首选平台。
    FIC健康展五大理由邀请您参观 定会不虚此行

  FIC健康展是FIC品牌展传承
 
  已走过20多年发展历程的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配料展(FIC展)无论在展出规模、展会品质,还是在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行业认可度等方面,都已经成为行业企业品牌宣传、产品推广、信息交流的首选平台。为了顺应国内外大健康产业和全民健康发展的方向,更好地服务行业和企业,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决定将FIC秋季展提升更名为“中国国际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览会暨全国秋季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健康展)。FIC健康是FIC展的品牌传承,是为了立足行业、服务企业,是为了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品牌创新、产业链细分和服务市场专业化。??
 
  展出内容服务大健康食品产业
 
  秋季展更名为国际健康展之后,将办展宗旨定位于“精准服务大健康食品产业,以科技创新推动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重点突出健康食品配料和提取物及科技创新的展出内容,原秋季展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及设备、技术等展出内容仍保留,更加突出地精准服务大健康食品产业。展出时间仍于2019年11月14-16日,展出地点仍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B区9.1馆、10.1馆。
 
  借FIC秋季展的良好发展态势及逐年扩大的健康配料参展商的参展规模,FIC健康展的展出范围,除食品添加剂和食品配料及相关的设备仪器外,服务于大健康食品产业的天然提取物、功能性健康食品配料和技术、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食品、功能性食品、老年食品、洁食、清真食品是展出的重点。
 
  健康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展区与国际领先技术零距离
 
  为了更好地推动天然提取物、功能性健康食品配料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本届展览会新辟区域,专门开设“天然提取物、功能性健康食品配料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展区”。展区将重点推广在国际国内本领域技术领先的新技术、新产品,展出内容以国际国内最先进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主题,请行业专家和企业技术人员现场施教,对新的前沿科技进行现场推广和解读,使专业观众可以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企业面对面分享科研成果,使参展商可以向专业观众有针对性地传授应用技术,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生产力的速度。
 
  新辟的“天然提取物、功能性健康食品配料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展区”得到了国际着名企业的积极响应,值得惊喜的是到目前为止,除往届参展商外,已有近20家国际着名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的领军公司强势参展,不但进一步扩大了展览会的展出规模,也为FIC健康展注入国际化的新鲜血液和前沿科研活力!FIC健康展总展出规模20000多平方米,参展商500多家。
 
  两场高峰论坛院士行业顶级专家论道
 
  秉承为行业、为企业服务的理念,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市场需求和热点,展会期间将举办两场高峰论坛,即:天然提取物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功能性食品配料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特邀中国在本领域有建树的院士、行业顶级专家及新技术研发的科研人员为论坛主讲嘉宾,为食品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盛会,助力企业走在快速发展的市场前列!
 
  ★功能性食品配料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19年11月15日 上午9:30-12:00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2号会议室
 
QQ图片20191029082933
 
  ★天然提取物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19年11月14日 下午 2:00-4:30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2号会议室
 
QQ图片20191029083000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2019年11月14日 上午 10:00-12:00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6号会议室
 
 
QQ图片20191029083549
QQ图片20191029083602
 
  您想跟上大健康食品发展步伐吗?请到FIC健康展!
 
  您想直面院士行业顶级专业论道吗?请来参加高峰论坛!
 
  您想了解产品如何创新吗?请来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听研发工程师解读!
 
  参加FIC健康展您不容错过!
日期:2019-10-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