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11月将在郑州举办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11月将在郑州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1-01 11:2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作者: 顾明轩   
核心提示:食品装备行业最重要的年度活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年会暨第八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将于11月28-30日在郑州易元深航国际酒店召开,今年恰逢祖国70周年华诞,也是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三十年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和政府,推动创新和升级”的办会宗旨,推动食品工业和食品装备的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为企业和政府服务的综合能力,为我国食品装备工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食品伙伴网讯,食品装备行业最重要的年度活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年会暨第八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将于11月28-30日在郑州易元深航国际酒店召开,今年恰逢祖国70周年华诞,也是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三十年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和政府,推动创新和升级”的办会宗旨,推动食品工业和食品装备的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为企业和政府服务的综合能力,为我国食品装备工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QQ图片20191101111936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年会往届图片
 
  总结我国食品装备行业30年发展
 
  过去三十年,我国食品装备行业经过不断努力,已经建立起完整的工业体系,主要食品产品的制造技术装备实现了国产化,满足了我国食品工业的绝大部分技术装备需求,部分产品已经达到国际水平,并进入全球竞争市场。尽管如此,我们在诸多领域的高端产线、智能化、信息化等方面与国际先进水平还有差距,如何在市场竞争中寻求生存空间,国内先进企业的产品创新和管理经验,全球食品装备的发展趋势等都需要我们总结和关注。
 
  大会关注食品装备未来发展趋势
 
  尽管全球经济日益复杂多变,但是作为满足人类基本需求的食品工业,表现十分稳定。作为拥有14亿人口的全球最大食品消费市场,中国的食品制造业前景十分广阔,以此为支撑的食品装备产业也必然长期受益。从全球发展趋势来看,为了全面应对食品安全和日益增长的劳动力成本螺旋上升,食品制造业日益向信息化、智能化、柔性化、无人化方向转变,食品装备作为制造业的基础支撑,从一开始就通过工艺与装备的融合发展推动食品工业智能工厂的实现。我国的食品装备制造业也必须全面关注这一发展趋势,与现场的食品生产企业共同探索我国食品工业智能化的未来。
QQ图片20191101111946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年会往届图片
 
  多种形式的权威交流推动行业发展
 
  每年举办的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年会已经成为广大食品企业和装备企业共同关注的交流平台,历届年会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的院士、专家和学者,以及来自食品制造业和装备领域的嘉宾,以专业研讨、主题对话、主旨报告、晚宴交流等形式推动食品制造业技术装备的跨界、融合、创新发展。
QQ图片20191104163010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年会往届图片
 
  据悉,本届大会期间,将有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三届五次理事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庆祝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第八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中央厨房工程与装备委员会年会、庆祝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盛典等多场活动。庆祝大会将有政府领导,日本、韩国、东盟等行业组织,院士、知名食品企业、装备企业等约700名参会嘉宾。本届参会嘉宾将可以免费领取《中国食品装备2018-2019行业发展报告》,同时有机会获得《中国食品装备年鉴2019》等权威行业资料。
 
 
日期:2019-11-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