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北京国际水展|华章将启 与您共鉴一场水之盛宴

北京国际水展|华章将启 与您共鉴一场水之盛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1-19 11:3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4-6日,第十届北京国际水处理展览会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召开。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我国对生态环境的重视达到空前。由此,我国以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为目标,坚持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并举,突出节能减排,加强环保督察,加强环境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布局“生态文明建设”。
 
  环保监管趋严则是近年来我国水处理行业发展的主要动力。一方面迅速推动市政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另一方面倒逼工业企业加大环保投入,降低污染物排放。政策、市场因素是驱动水处理行业发展的双轮,我国水处理市场空间大有可为。
 
  2019年12月4-6日,第十届北京国际水处理展览会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召开。
 
  北京国际水展作为华北地区覆盖民用、工业、市政三大领域的超大规模水处理商贸交流平台,追踪行业热点,掌握最新动态,聚焦前沿技术,汇聚行业翘楚,与众多知名专家共同探讨工业水处理与净水技术创新成果和行业发展趋势,并促进先进技术与市场需求的紧密结合。

  探讨技术瓶颈 促进污废水治理水平和处理技术跃上新台阶
 
  党的“十九大”明确了“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要求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的环境问题。国务院“水十条”则明确指出需整治的十大重点行业,要求全面排查装备水平低、环保设施差的工业企业。近几年,政府加强了环保督察,环境主管部门严控污染指标,各工业行业不断高标准自律。
 
  为促进工业废水治理水平和处理技术跃上新台阶,确保排污新标准的实现,为污染企业污水处理和废水回用提供技术支撑,解决工业废水深度处理技术瓶颈问题,将于2019年12月5日在展馆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2019中国工业水处理高峰论坛”。
 
  会议将本着“掌握监管动态、促成项目对接”的宗旨,邀请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环境政策部主任董战峰、资深高级专员林高平、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顾问总工程师李成江、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敏、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与分离系统研究室主任何灿、技术总监韩买良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工程公司、设计院、重点行业终端企业与设备方就国家生态环境监管体制的改革措施和相关政策进行现场探讨与供需洽谈,并切实推进项目落地。
 
  深耕细分领域 精准分离集成膜系统更有效更节能
 
  随着我国工业园区数量和规模的扩大以及工业废水处理标准的提高,工业产业与环保对分离膜技术的需求也日趋旺盛,膜技术应用范围不断拓宽,已从最初的纯水制备、苦咸水/海水淡化逐渐向废水减排与回用、有价物质分离浓缩及各种细分领域深耕发展。以“超微滤+反渗透”为代表的双膜法工艺已成为常规水处理工艺,而环保、生物医药、工业现代化生产等领域要求更多种类的膜集成起来发挥各自优势,使分离技术向着精准有效、节能减耗的方向发展。
 
  12月2-5日,“集成膜系统优化设计运行高级技术培训会”将围绕多膜系统集成这一主题,以“UF+RO”为工艺核心,紧握膜系统集成优化设计的关键点和难点,通过组合陶瓷膜、电驱动膜等不同分离膜及其他分离手段,满足水处理、气体分离及过程工业等多种领域精准分离的需求展开培训,邀请海水淡化领域资深专家王世昌、中科院过程所研究员万印华、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工李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磊教授等膜分离技术领域应用研究专家讲解膜集成膜系统的应用关键点、系统工艺设计,并邀请企业分享典型案例的集成设计经验及项目运行情况。
 
  探索行业新趋势,打造净水全产业链峰会
 
  从国内爆发关于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反思以来,人们对健康饮水的关注度便大幅度提升,经过近几年的市场普及,目前净水器的基数已相对较高,但由水污染引发的健康关注红利正在逐步削弱,净水器市场增长速度逐步放缓,简单的产品覆盖期已过,市场将不再局限于某个单独品类,而是将由家用净水单品市场、商用市场和全屋净水三大品类分而治之,并且细分程度将越来越高,共同撑起未来市场发展。
 
  12月4日上午静安庄馆二号馆会议室,“全屋和商用2019净水营销峰会”特邀请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主席贾敏、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水和空气净化专委会副秘书长张旭东、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黄义松、中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主任研究员李亚栋等专家针对净水企业用户痛点,加速净水产品升级迭代,更好应对不同细分人群的饮水和生活用水的净化需求。并就目前净水市场技术升级方向:高水效等级、小身材大流量、净水加热一体、滤芯升级和产品发展趋势:全屋净水解决方案进行深入探讨。
 
  倡导健康饮水理念树立行业品牌标杆
 
  为推动净水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指引消费者正确消费,倡导健康科学的饮水理念,12月5日将静安庄馆二号馆会议室召开“2019第五届中国直饮水大会”,通过发布“中国直饮水百强经销商”、“中国直饮水中坚力量评选活动”、揭晓“区域净水优秀代理商”树立行业经销商(品牌)标杆,展现优秀经销商及企业风采,展示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并通过媒体的宣传与报道,指引消费者与代理商选择优质的净水品牌与产品。中国净水行业资深专家顾久传、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节水室主任白雪、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环境电器专委会秘书长胡继民等多名行业知名专家齐聚,各展风采,诠释产业未来。
 
  北京国际水展将秉承着国际性、专业性、权威性的办展理念,立足打造先进的水处理展示交易平台,为企业搭建优质、高效、高端的水处理商贸平台,为专业观众提供全产业链水处理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解析产业大趋势,探索市场新形势,分析行业新模式,促进水处理行业转型升级,助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12月4-6日,北京国际水展,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北京国际水展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欢迎登录展会官网www.watertechbj.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WATERTECH 北京国际水展”快捷登记,免排队,享好礼。
 
  马上预登记,尊享6重礼遇
 
  ★ 展前获确认码入场免排队
 
  ★ 参与同期免费会议及活动
 
  ★ 到场参观可兑换超值礼品
 
  ★ 赠电子快讯更新行业动态
 
  ★ 邀请更多好友礼品再升级
 
  ★ 有权参与幸运抽奖中头彩
 
  关于主办方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简称:荷瑞)创立于2007年,是CHC集团下属成员之一,同时也是荷兰阿姆斯特丹展览中心(RAI)全球品牌展会在大中国区的独家代表机构。作为一家历时十余载,拥有丰富筹划和组织国内外专业品牌展览会经验的主办机构,荷瑞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专注于B2B2C领域,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国际性环保商贸平台。
日期:2019-11-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标签: 中国 处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