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亚洲领先的加工与包装机械展会 swop 2019 今天盛大开幕,开启绿色智能包...

亚洲领先的加工与包装机械展会 swop 2019 今天盛大开幕,开启绿色智能包装新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1-25 11:2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今日亚洲领先的加工与包装机械展——swop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N5 馆拉开序幕。令人振奋的是,本届展会是 swop 的第三届展会,swop 作为全球领先的包装机械与加工展览会 interpack 联盟的一员,整合了国际化的资源,swop 2019 更将带着包装行业的新趋势、新创意以及新科技为 interpack 2020做预览铺垫。本次展出面积逾 60,000 平方米,近 700 家展商同台竞技,预计吸引超过 30,000 名来自海内外的专业观众。
   swop 2019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
 
  2019 年 11 月 25 至 28 日
 
  中国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亚洲领先的加工与包装机械展会 swop 2019 今天盛大开幕,开启绿色智能包装新未来!
 
  今日亚洲领先的加工与包装机械展——swop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N5 馆拉开序幕。令人振奋的是,本届展会是 swop 的第三届展会,swop 作为全球领先的包装机械与加工展览会 interpack 联盟的一员,整合了国际化的资源,swop 2019 更将带着包装行业的新趋势、新创意以及新科技为 interpack 2020做预览铺垫。本次展出面积逾 60,000 平方米,近 700 家展商同台竞技,预计吸引超过 30,000 名来自海内外的专业观众。
微信图片_20191125112953
 
  今天上午 11 点,在 N5 馆 N5H06 举行的 swop 开幕新闻发布会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先生、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睿博先生(Marius Berlemann)、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国际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全球项目总监 Bernd Jablonowski 先生、“包装之家”创始人吴林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并致辞;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耀德先生(Axel Bartkus)、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高级项目总监顾燕女士、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朱明怡女士以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静娴女士出席了发布会,逾 50 家专业媒
体悉数到场,共同拉开了 swop 2019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的序幕。
 
  今年 swop 继续以打造全方位包装产业链展示平台为主题,贯通包材生产加工、一次包装、二次包装、包装材料生产及加工机械、包装印刷、食品及饮品加工与包装、医药及化妆品加工与包装、非食品消费品加工与包装、包装材料包装容器以及包装制品、包装设计,覆盖九大终端领域:食品、饮品、日化、电子电器、医药、整车汽配饰件、塑料制品零件以及包装印刷,整合包装全产业链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包括中国、德国、法国、瑞典、比利时、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地区全球 13 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知名企业参展商携加工和包装领域的一流产品和创新成果亮相。其中惠普、浩友夫、德马格、杭州中亚、华联机械、永创、贝里精英、通产丽星(排名不分先后)等加工和包装行业的先锋企业均亮相 swop 2019,共同展现包装制造业智能化、一体化、个性化、环保化的发展大趋势。
 
  swop 与致力于打造一个最有价值的快消品产业链生态系统,拥有 1,200 余家快消品行业会员——“包装之家”三度携手,在 N3 馆共同打造“快消品主题馆“。该主题馆主要展览展示包装容器以及包装耗材,规模相较上一届再度升级,超过200家参展商,逾 10,000 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其中绍兴市上虞区化妆品包装行业协会的入驻也让“快消品主题馆”大放异彩。为包装应用终端用户展示高品质的产品、营造跨领域的交流平台,从而提升品牌竞争力。在包装材料和制品成为终端领域关注的热点的当下,“快消品主题馆”无疑是 swop 具有竞争力的亮点之一。swop 2019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其中不少主题展区和论坛是由 interpack 展会启发而来,其中就有联合国粮农组织与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SAVEFOOD 节约粮食”,以主题展和高峰论坛的双重形式登陆 swop 2019。在展会第二日(11 月 26 日)的高峰论坛上联合国粮农组织、上海凸版株式会社、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阿美特克膜康、莫迪维克、清华大学“反饥饿创客坊”活动的获奖嘉宾等将为大家分享如何以创新包装材料及技术延长食品货架期,减少食物损失和浪费,从而为企业减少生产成本,也能为社会保护环境出一份力。此外,swop 今年与中国包装设计界享誉盛名的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包装传播设计专业(SIVAPACK)合作,携手举办“Z 世代,新未来“——SIVAPACK 包袱底儿设计展以及”新时代洞察力“——国际设计高峰论坛。Z 世代泛指 95 后至 00 后出生的一代人,是市场的新未来。在这愈演愈烈的品牌竞争“新时代”下,与品牌商和包装界一起从包装设计出发,以创新意识、商业思维及消费者的洞察力助力企业和终端用户把握商机。
微信图片_20191125113000
 
  为了深入探讨智能包装的未来发展趋势,为包装界上下游企业的发展提供战略支持,主办方同期举办了多场大规模多角度的论坛,覆盖食品加工、智能包装、绿色包装、包装设计及创意、电商物流包装等热门话题,包括:
 
   Z 世代,新未来“——SIVAPACK 包袱底儿设计展
 
   快消品创意论坛
 
  绿色与智造时代的纸塑包装发展论坛
 
   “领变未来”快消品专题论坛
 
   “一路有你”快消品主题馆答谢酒会
 
   SAVE FOOD China 节约粮食中国高峰论坛
 
  “新时代洞察力”——国际设计高端论坛
 
   interpack 2020 推介会
 
  智能包装 未来已来
 
  塑料包装企业新技术交流推进会
 
  电商物流包装高峰论坛——“创·智”未来
 
  drupa 2020 推介会
 
   “餐饮 2019,顺势而为”主题峰会
 
  此次 swop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获得海内外近 60 家食品、日化、塑料、印包等相关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本届展会现场,共计接待超 200 家企业协会参观团,人数超过 10,000 人;swop 2019 也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西班牙、英国、意大利、印度、马来西亚、泰国、韩国、菲律宾、俄罗斯等 120 多个国家以及地区的观众进行预登记参观,在为期四天的 swop 2019 齐聚上海,共同探索发现包装行业盛会!
 
微信图片_20191125113010
  www.mds.cn
 
  张圣洁女士
 
  www.adsale.com.hk
 
  主办单位简介资料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是世界知名展览主办者的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拥有完善成熟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致力于将世界一流的专业展览带到中国,并为中国市场及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自成立以来,历经多年来的创新发展,公司在印刷、包装、线材线缆及管材、塑料、医疗器械、零售、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葡萄酒与烈酒、房车等行业成功打造了 14 个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第一展览品牌及会议。目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设有办公机构,拥有 70 余位正式员工。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 www.mds.cn。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于 1978 年在香港成立,是亚洲最大塑料橡胶展览会 Chinaplas 之主办方,并同时是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Sino-Pack)、中国国际标签展(Sino-Label)、华南国际印刷展 (Printing South China)及中国国际包装制品展(PACKINNO)等之主办单位,拥有强大之亚洲资源,深谙中国市场贸易推广,致力为广大国际客户提供具经济效益的全面市场拓展方案,以满足客户对开拓中国及亚洲市场的需求。集团于北京、上海、深圳及新加坡设有办事处。网址 www.adsale.com.hk。
 
  关于 interpack 联盟(interpack alliance)
 
  interpack 联盟(interpack alliance)是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举办的加工和包装系列展览会组成的。参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面向国际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interpack 这一全球最重要的包装及相关加工行业盛会的主品牌来识别相应展会。除了旗舰展 interpack 外,interpack 联盟还包括 upakovka 俄罗斯国际包装及机械展(莫斯科)、swop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pacprocess India/indiapack/ food pex India 印度加工与包装展览会/印度国际包装暨食品和饮料技术展览会(孟买、新德里)、pacprocess Tehran 伊朗德黑兰食品加工及包装展会(德黑兰)、components 德国杜塞尔多夫包装零配件展会(杜塞尔多夫)、foodprocessing & packaging exposyum Kenya 肯尼亚食品加工与包装展览会(内罗毕)、indopack 印尼雅加达国际包装展(雅加达)及 process expo 美国芝加哥国际食品加工机械与技术展(芝加哥)。interpack 联盟的目标行业包括重要成长型市场上的食品、饮品、甜点和焙制食品、医药、化妆品、非食品消费品及工业产品等细分行业,各活动的焦点主题各不相同。中国、印度、伊朗和俄罗斯的展会由意大利自动化包装机械制造商协会(UCIMA)提供独家支持。

日期:2019-11-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亚洲 国外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展会 博览会 包装机械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