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2019年美国啤酒销量可能下降

2019年美国啤酒销量可能下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2-04 08:30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作者: 彭辉   原文:
核心提示:尽管美国啤酒公司的数量创历史新高,但美国国内啤酒产量在元旦前创十年新低。根据美国啤酒协会(BI)的数据,截至2019年10月,美国啤酒生产商的啤酒销量比2018年同期减少了约260万桶。
  尽管美国啤酒公司的数量创历史新高,但美国国内啤酒产量在元旦前创十年新低。根据美国啤酒协会(BI)的数据,截至2019年10月,美国啤酒生产商的啤酒销量比2018年同期减少了约260万桶。
 
  这意味着在2019年前10个月啤酒销量同比下降1.8%(2018年前10个月啤酒销量约1.423亿桶)。如果这一下降速度持续到今年年底,那么2019年全年,预计11000多家美国啤酒厂销量约1.636亿桶。
 
  然而,根据美国烟酒税和贸易局(TTB)过去9年的税收,美国啤酒商通常在一年的最后两个月销量2400万到2600万桶啤酒。如果啤酒销量在11月和12月出现反弹,2019年该行业的发货量可能会达到1.656亿桶左右,这仍将比去年减少约100万桶。
 
  本世纪初,美国共有2343家获准生产的啤酒厂共生产1.811亿桶啤酒。那么,自2010年以来,该行业是如何损失了1500多万桶啤酒的呢?
 
  美国啤酒批发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莱斯特?琼斯(Lester Jones)对啤酒行业进行了近20年的研究。他认为,随着生产更多种类饮料的啤酒厂在报告中造成“混乱和延误”,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这个行业在短短10年内发生了巨大变化,”他说。“更多的传统品牌在无数的酒精饮料创新中失去了重要的市场份额。”
 
  美国最大的两家公司百威英博 (Anheuser-Busch InBev)和莫尔森康胜(Molson Coors)就是这样。自2010年以来,它们总共减少了2,600万桶。根据酿酒商协会(brewers Association)的数据,在此期间,精酿啤酒商为这一类别增加了约1,500万桶啤酒。与此同时,白爪(White Claw)的销售额预计将在2019年突破15亿美元。白爪是一种口味较重的含酒精苏打水,占该细分市场的60%左右。
 
  “这些创新正在慢慢模糊啤酒、葡萄酒和烈性酒的标准行业界限,”琼斯指出。“所有这些都使得准确、可靠地报道行业趋势成为一项艰巨的工作。”
 
  在过去的20年里,啤酒逐渐将市场份额拱手让给了葡萄酒和烈性酒。来自蒸馏酒协会的数据显示,2003年啤酒占以美元计算的酒精饮料销售额的54%。据美国啤酒协会今年早些时候的报告,到2018年,随着消费者将更多的支出转向烈性酒,这一比例已降至46%。
 
  尽管传统啤酒生产的趋势在短期内趋于下降,但品类销量受到白爪和波士顿啤酒公司旗下酒精苏打饮料Truly等销量的提振。目前,世界上大约有100种不同的酒精苏打饮料品牌,其中大多数都被归类为啤酒,并按啤酒征税。这些产品让消费者重新回到了啤酒的范畴。
 
  据市场研究公司IRI的数据,截至11月3日,啤酒的销量增长了约2%,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受风味麦芽饮料和酒精苏打水销量增长40%的推动。
日期:2019-12-04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酒业
 标签: 美国 啤酒 酒协
 科普: 美国 啤酒 酒协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