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43期(总...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43期(总第227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2-17 11:16 来源: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罐头、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食糖、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特殊膳食食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食品添加剂等29类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食品样品1155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1137批次,不合格样品18批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省市场监管局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罐头、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食糖、水产制品、淀粉淀粉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特殊膳食食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食品添加剂等29类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食品样品1155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见附件3),其中合格样品1137批次(见附件1),不合格样品18批次(见附件2)。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粮食加工品。济宁市山东鹤来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红米中镉(以Cd计)项目不合格。

  肉制品。荣成市可麦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猪蹄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饮料。临沂市临沂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桃源物业分公司生产的1批次桶装饮用纯净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临沂市临沂巴马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饮用纯净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临沂市玉康泉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玉康泉饮用纯净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威海市文登区忠竹矿泉水店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威海远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昆嵛饮用天然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滨州市沾化区滨海镇新合作超市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山东世纪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牛奶加钙核桃粉(复合)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水果制品。寿光市山东赛维绿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品维什锦水果脆片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潍坊市山东巨鼎金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烘炒葵花籽(烘炒类)中霉菌项目不合格。

  水产制品。滨州市山东海航水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黄金凤爪(即食海蜇)和1批次七星花丝(即食海蜇)中铝的残留量(以即食海蜇中 Al 计)和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糕点。威海市威海大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花饽饽中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项目不合格。威海市文登区西浪暖零售超市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德州市临邑闽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板栗饼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合格。枣庄市枣庄金鏊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香酥煎饼(芝麻味)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合格。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祥和超市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滕州市裴玲玲龙泉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素椒盐月饼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餐饮食品。日照市东港区乃兵早餐店生产的1批次油条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

  食用农产品。滕州市东郭镇全都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滕州市金源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豆芽中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项目不合格。青岛市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黄岛购物中心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山东乔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三黄鸡中土霉素项目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涉及的不合格产品已按要求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通告。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17日
日期:2019-12-1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