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食指南丨综合进口食品馆,让世界精品在此汇聚

中食指南丨综合进口食品馆,让世界精品在此汇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1-13 16:2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综合进口食品馆是中食展重点打造的一站式美食采购平台,专门服务产品线丰富、品类多样化的进口及国产食品企业,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精品美食。同时,不同语言和丰富多样的食品也使得综合进口食品馆散发出多重吸引力,成为中食展展会期间最受关注的主题馆之一。
   综合进口食品馆是中食展重点打造的一站式美食采购平台,专门服务产品线丰富、品类多样化的进口及国产食品企业,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精品美食。同时,不同语言和丰富多样的食品也使得综合进口食品馆散发出多重吸引力,成为中食展展会期间最受关注的主题馆之一。
 
  综合进口食品馆中,W3,W4,W5馆为欧美综合进口食品馆,E3为亚洲综合进口食品馆。参展企业展示的产品品类包括:糖果、饼干及烘焙类食品,坚果,果脯及蜜饯类食品,熟食及方便类食品, 巧克力、膨化食品等休闲食品和综合食品。
 
  2019综合进口食品馆回顾
 
  2019年的SIAL China中食展上,综合进口食品馆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中粮集团、东方快船、朝批股份、阿一波、蜡笔小新、卡尔顿、万思顿、大昌三昶等企业及组团机构均在展会上展示企业产品风采。展会上,品类繁多的食品让人应接不暇,从口感香甜的烘焙品到和动漫产品IP联名的糖果,从好味道到高颜值,各种进口及国产食品玲琅满目,丰富多彩。
 
  中国进口食品消费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
 
  中食展从2000年开展以来就致力于连通海内外优质食品,见证了中国进口食品行业的蓬勃发展历程。在2012-2018年期间,进口食品规模以17.7%的复合增长率高速增长,并在2018年首次超过700亿美元。随着开放政策和贸易便利化措施的不断完善,进口食品已经逐渐成为寻常百姓餐桌的重要组成部分,食品安全、品质、营养健康和品牌信赖等成为消费者选购的主要因素。
 
  在未来,我国进口食品消费行业将趋向常态化、普及化,通过渠道的下沉而抵达更多三四线家庭,而随着国家对外开放政策的推进,“一带一路”沿线的东南亚和中东等地区进口食品发展潜力也将扩大。作为连接中外食品饮料贸易的平台,中食展也将继续创造机会,更好地为参展企业和中国消费者们奉献价值。
QQ图片20200113163013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中国进口食品消费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1、常态化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行业不断的发展尤其是供应链的效率升级带来的成本降低和购买便捷度的提升,进口食品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寻常百姓的餐桌。
 
  2、普及化
 
  渠道进一步下沉,全球美食汇集,进入更多三四线城市家庭菜篮。
 
  3、新鲜化
 
  冷链物流快速发展奠定基础,水产品、肉类等生鲜品类增势迅猛,进口食品鲜不可挡。
 
  4、新机遇
 
  “一带一路”利好进口市场开放繁荣,东南亚、中东等地区进口食品发展潜力大。
 
  2020年,中食展以全新姿态面向未来,审食度势,点食成金。
 
 

日期:2020-01-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