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预警 » 英国推新农业法案保障粮食生产最新解读来了

英国推新农业法案保障粮食生产最新解读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1-19 08:05 来源:第一食品网 作者: Jos   原文:
核心提示:英国正式推出新农业法案,农业创新和环境保护迈出新步伐,未来英国农民(主要是英格兰地区)将得到更多实惠。法案将未来英格兰农民的福利与改善空气水源质量,提高动物福利标准,扩建乡村道路和加强防洪措施等公共事业建设挂钩。这将帮助政府完成2050实现净零排放的雄心。
  英国正式推出新农业法案,农业创新和环境保护迈出新步伐,未来英国农民(主要是英格兰地区)将得到更多实惠。
 
  在忍受了多年的欧盟制定的低效、官僚的政策后,英国正式推出新农业法案,这是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案,英国农业发展将得到大力提升。
 
  法案将未来英格兰农民的福利与改善空气水源质量,提高动物福利标准,扩建乡村道路和加强防洪措施等公共事业建设挂钩。这将帮助政府完成2050实现净零排放的雄心。
 
  英国现行的直接支付补贴制度将被取代。直接支付补贴制度根据土地经营总面积对农民进行补贴,在发放补贴时,拥有最大土地经营面积的人从中获得的补贴更多,而直接完成具体公共利益的农民反而得不到政策实惠。
 
  现在,新的政策将使英国农业的未来发展更加完善,土地粮食生产和公共事业建设潜力将得到最大程度的开发。
 
  英国自然环保农业网络(THE NATURE FRIENDLY FARMING NETWORK)主席马丁·莱恩斯(MARTIN LINES)称,生产力不仅仅是指生产更多粮食,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而是应该由农民按照世界最高标准来生产健康的食物。新的农业法案要做到明确、透明,让农民能够为了未来,与社会共同信守契约。
 
  本届议会支持维持当前农业资金扶持水平,其共同宣言更是支持了新法案列出的各项改革。
 
  英国环境大臣特蕾莎·维利尔兹(Theresa Villiers)称,农业法案具有里程碑意义,英国农业将进行转型。粮食生产与环境保护将实现平衡,保障乡村和农业社区的未来。
 
  特蕾莎·维利尔兹指出,农业法案是多年来最重要的与环境相关的改革。法案要求奖励农民环保工作,实现气候变化重要目标,保护自然和生物多样性。
 
  特蕾莎·维利尔兹称,英国将摆脱欧盟官僚的共同农业政策,实行更好的制度,奖励努力建设公共事业的农民,赞扬他们世界先进的环保工作和创新性的现代化粮食生产方式。
 
  特蕾莎·维利尔兹表示,英国将继续支持农产品生产,帮助农民调整适应新的开拓性农业生产方式。英格兰农业转型计划7年完成,将为农民充分释放未来的发展潜力。
 
  法案将“加持”英国粮食,提高“从农场到餐盘”(from farm to fork)的供应链透明性和公平性,投资新技术,鼓励新研究,为英国世界着名的粮食生产继续保持竞争力和发挥创造力提供保障。
 
  清洁空气、无污染水土等粮食生产基础投资将为英国粮食安全提供保障。法案同时要求英国各级政府依法定期向议会提交粮食安全报告。
 
  英国政府将从供应链各个节点上收集信息,帮助粮食生产者增加农场谈判筹码,获得更加公平的回报。
 
  为使资金向生产力发展和环保事业更多倾斜,英国农业将在2021年进入转型期,为期7年,期间直接支付将逐渐退出。
 
  在农业转型期后期,直接支付将从现行欧盟法律下的土地耕种要求中“脱钩”(delink)。如此一来,英国农民将在自身未来规划上获得更大的灵活操作空间。他们可以利用直接支付投资自己的事业,实现业务多元化,帮助新人入行。
 
  英国全国农民联合会(NFU)主席米内特·巴特斯(MINETTE BATTERS)称,新农业法案是过去70年英国兰农民最重要的立法内容,最最重要的是,这是为农业具体需求和目标量身定制的法案。
 
  对环保工作比较陌生或者希望根据未来环境土地管理计划(Environment Land Management (ELM) scheme)做出更多努力的农民,在农业转型期间,他们将有时间来了解如何实施新计划才能给自己的农场带来最大益处。有关今年英国政府新增乡村托管计划(Countryside Stewardship)申请窗口的问题,以及未来环境土地管理计划全面推出时的有关情况,农民和土地经营者均可以从英格兰自然署(Natural England)的专家团队那里获得相关建议和信息。
 
  政府目前已宣布,2020年直接支付款项将与2019年相同。农民直接支付(立法连续性)法案(the Direct Payments to Farmers (Legislative Continuity) Bill)已经提交给议会,以确保2020财年的农民直接支付发放到位。这使英国农民和粮食生产商悬着的心落下来不少。
 
  未来几年,英国政府将每年与本届议会协调现有惠农预算,确保英格兰农业平稳、顺利转型,逐步取消直接支付,更多奖励保障“公共利益”的行为。
日期:2020-01-19
 
 地区: 英国 欧洲
 行业: 粮油
 标签: 环境保护 动物 水源 粮食 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