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食指南丨BAR还要有文化?来BAR文化体验馆寻破局之道

中食指南丨BAR还要有文化?来BAR文化体验馆寻破局之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07 10:33 来源:中食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0年,中食展与INCUBETTER合作创立吧文化体验馆,面向BAR行业全产业链打造全新沉浸式展览,展览将会于今年5月13日-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正式与大家见面!
   中食展吧文化体验馆亮相E5馆,为BAR行业从业群体创造商机、搭建平台、铺平道路!
 
  图:图虫
 
  2020年,中食展与INCUBETTER合作创立吧文化体验馆,面向BAR行业全产业链打造全新沉浸式展览,展览将会于今年5月13日-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正式与大家见面!
QQ图片20200207103606
 
  中食展吧文化体验馆汇聚酒吧、WINE吧、精酿吧、鸡尾酒吧、咖啡吧、餐吧、休闲吧、雪茄吧和会所、俱乐部等全部BAR行业所用酒水、咖啡、食材、器皿、物料等全线产品,并将在展览期间悉数亮相!
 
  放眼全球,不同的国家和城市孕育着拥有不同地域风格的BAR文化。BAR文化不仅仅是一个行业的代名词,还是新趋势、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创新体验风向标。
QQ图片20200207103619
 
  在中国,中产阶级对各类酒水、咖啡、餐酒搭配或BAR文化体验情有独钟,BAR文化相关市场高速扩张。目前,我国一线和二线主要城市有10,000多个酒吧,15,000多家咖啡店,各式BAR文化所衍生出的消费场所层出不穷。此外,带有网红属性的夜店、咖啡馆及BAR文化相关场所等也成为年轻一代的必去打卡地。
 
  在中国,酒吧老板,调酒师和咖啡师等相关BAR行业从业群体,极大影响了中国BAR文化的发展,他们一边接受全球趋势的启发,一边怀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热情,重新定义和塑造了现代中国BAR文化。中国的BAR文化场所在同一时间迅速朝不同的方向发展,将手工匠心、人文情怀与文化经济融为一体,形成了鲜明的BAR文化。
QQ图片20200207103633
 
  中食展“吧文化体验馆”旨在帮助BAR行业打造一个互动交流空间,分享彼此的见解。吧文化体验馆将会邀请来自全球酒类及咖啡类专家参与,以全新的沉浸式展览形式与大家见面。
 
  沉浸式展览+线下社交=
 
  吧文化体验馆
 
  吧文化体验馆——汇集世界各地最创新的BAR行业品牌,产品和设备。这将是一场沉浸式的专业展览,亦是一个BAR行业群体获悉最前沿行业趋势的理想社交场所。在这里,你将跟随业内专家共同探寻未来的行业机遇。
 
  吧文化体验馆的主题活动将围绕每日品酒会,大师班,研习班和设备展示进行。吧文化体验馆不仅为BAR行业从业群体创造商机、搭建平台,更重要的是,它为BAR行业的未来铺平了道路。
 
  展品范围
 
  葡萄酒和烈性酒等酒精饮料或更新颖的酒精饮料(RTD产品,罐装葡萄酒等);
 
  2. 非酒精饮料,如咖啡,糖浆或果汁品牌;
 
  3. 饮料和食品服务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咖啡机,冰箱,饮料配件和玻璃器皿,酒吧调酒工具(勺子,调酒棒,鸡尾酒调酒器和搅拌勺)以及其他技术和POS设备;
 
  4.BAR文化经营场所相关产品。
 
  圈内人都谁会来?
 
  吧文化体验馆将面向所有BAR行业从业群体开放。包括但不限于:酒吧经营者,酒吧所有者,酒保,餐厅所有者,餐厅经营者,餐饮经理,咖啡师,咖啡厅经营者,咖啡厅所有者,进口商,饮品主管,调酒师,采购员,供应商,分销商,活动经理等。
 
  2020年,吧文化体验馆预计迎来20,000名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参观。
 
  工作间隙的神秘小酌夜!
 
  我们将带你去到上海最in的派对场地,欣赏浦东天际线的同时,结识数千名志趣相投的行业佼佼者!加入我们的高能工作小酌,与他们交流学习共度美好之夜!
 
  沉浸展览、线下社交,
 
  吧文化体验馆助您点食成金
 
  吧文化体验馆参展联络:
 
  Sharon
 
  010 - 6552 1431
 
  136 1118 2185
 
  sharon.deng@sialchina.cn
日期:2020-02-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