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万众一心 行业在行动 | 守望相助 共抗疫情(二)

万众一心 行业在行动 | 守望相助 共抗疫情(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08 10:28 来源: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原文:
核心提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战役正全面打响。肉类行业众志成城,纷纷通过捐赠的方式驰援武汉、驰援湖北。中国肉类行业也积极响应,我们通过公开渠道收集的肉类行业捐款情况(排名不分先后)如下。这份名单属于不完全统计,因为我们相信还有更多的肉类企业已经或即将行动起来,共同抗击疫情。加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
   我们有信心
 
  与武汉共渡难关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武汉一定行!
 
  中国一定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肉类行业一直在行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战役正全面打响。肉类行业众志成城,纷纷通过捐赠的方式驰援武汉、驰援湖北。中国肉类行业也积极响应,我们通过公开渠道收集的肉类行业捐款情况(排名不分先后)如下。这份名单属于不完全统计,因为我们相信还有更多的肉类企业已经或即将行动起来,共同抗击疫情。加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
 
  皓月集团 :郑重承诺
 
  1、强化消毒:从工厂端的原辅料入厂、生产及办公环境、产品仓储地点、到流通端的运输车辆、门店环境、工作地点、员工劳保等等各环节严格消毒,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放心牛肉食材。
 
  2、安全防护:对所有生产一线、销售一线的员工,全面进行疫情防护和健康管理,确保防疫举措落实到位。
 
  3、稳定价格:皓月集团郑重承诺,坚决响应政府号召,发挥龙头企业带头作用,做到价格稳定。
 
  4、保障供应:克服一切困难,积极沟通合作伙伴和物流配送团队,在保证产品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安排生产,保障各地群众生活必需食品肉类产品的供应。
 
  华美万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捐献消毒物资
 
  2月3日,华美万邦总经理牛志敏牛总向郑州市高新区一办事处捐赠一吨华美万邦过氧化氢消毒剂。
 
  共战疫情,助力火神山医院,Busch 普旭在行动!
 
  2月1日,Busch 普旭中国在上海的总部仓库将 12 台 MINK 无油爪式真空泵及相关配件和细菌过滤器打包出库,争分夺秒运往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最前线。
 
  烟台喜旺集团:捐款200万元 抗击疫情践行责任
 
  2月2日,烟台喜旺集团将一张200万元的支票送到芝罘区慈善总会办公室。
 
  截至目前已发放喜旺火腿肠等系列产品1000余箱,爱心产品仍在继续派送中。
 
  抗击疫情 海普瑞在行动
 
  2月2日,海普瑞集团启动紧急捐赠行动,首批捐赠的“普洛静”依诺肝素钠注射液作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专用药品已于2月3日早晨紧急运输到达了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
 
  北京顺鑫:捐款1200万元人民币
 
  为进一步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将捐款1,200万元用于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其中:通过分公司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通过分公司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鹏程食品分公司向北京市顺义区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人民币。
 
  河南向湖北武汉捐赠2.82万箱速冻方便食品
 
  河南于2月3日,向湖北省武汉市捐赠火腿肠19000箱、39.9吨,速冻汤圆4600箱、41.9吨,速冻水饺4600箱、41.9吨,合计2.82万箱、123.7吨,全力支持湖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赠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负责货源联系、组织装车、与武汉市联系对接等工作。速冻水饺、汤圆分别由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火腿肠由双汇集团提供。
 
  唐人神集团捐资捐物500万 全力抗击新冠肺炎
 
  2月3日,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决定向疫区相关团体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含现金、食品、防疫物资等),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得利斯集团发布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员工指引
 
  2月4日,得利斯集团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员工指引。
 
  2月5日,得利斯集团向武汉捐助八十万元高档肉制品。
 
  首农食品集团:一手保供稳价首都 一手驰援湖北疫区!显北京国企本色
 
  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带队走访亚洲最大的家乐福超市(四元桥)进行市场调研,重点了解了米面油、肉蛋奶等商品的供应销售情况;赴和平门菜市场实地检查“保物价、保质量、保供应”情况。
 
  三元食品公司节日期间坚持生产,确保奶制品市场供给。古船米业公司已开车生产,吉林榆树基地大米已于29日起陆续调运进京。古船面粉公司已经复工生产,随时做好投放市场准备。绿宝油脂已投产,天津油脂不日开工。二商大红门公司初三开始进行生猪屠宰,满足市场鲜肉需求。东方食品集团首批30吨已于29日上市,并以“看家菜,平价买”稳定市场。二商健力公司积极筹备商品增加库存,确保市场鸡蛋供应。二商希杰(白玉豆腐)初二即组织力量投入生产,近700名员工奋战一线。
 
  2月1日捐赠120000枚新鲜鸡蛋,助力荆州市抗击疫情。
 
  泰华施助力“雷神”速度,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2月3日,泰华施武汉销售代表陈晓耀正在家里办公沟通处理某企业救灾物资捐赠事宜,突然接到武汉雷神山项目指挥部—水处理设备安装服务商武汉海泰机电有限公司的求助电话,医院的水处理设备已经安装完毕,但是由于工期太紧,加上春节假期期间,无法购买到相应的化学品,请求泰华施协助解决。
 
  经过了解,该设备为德国普罗明特捐赠的二氧化氯发生器设备,由武汉海泰机电有限公司免费负责安装。
 
  设备用于消毒医务人员的工作通道,及相关通风管道,及污水处理厂。
 
  海泰机电有限公司与泰华施有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泰华施相关技术支持为他们完成大量的优质工程。普罗明特公司与泰华施公司为全球合作伙伴,所有的二氧化氯设备均可以与泰华施药剂配套。
 
  暖心行动!山东华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博兴县医院捐赠蔬菜水果!
 
  2月3号,华誉机械将采摘好的蔬菜、水果总计1.3万斤陆续送到博兴县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博兴县中医院,来表达我们对奋战前线医务人员的关爱和敬意,全力支持白衣天使们打好这场攻坚战。
 
  联手思念等多家知名企业,京东生鲜成立应急小组保供应
 
  从除夕至初九,京东生鲜销售同比增长215%,全国卖出了近15000吨生鲜产品。京东生鲜交出的这一份答卷,不仅为全国生鲜市场的供需稳定持续助力,也展现了其在生鲜电商领域的领先地位。
 
  玖兴农牧捐赠180万元爱心款项及物资,支援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玖兴农牧累计捐款及捐赠防疫物资共计180余万元。
 
  华宝食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抗击疫情
 
  华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情况,特殊时期投入10万元到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展示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民企为“抗疫”捐款超600万
 
  截止到2月4日,锡盟共计326家企业、4家商会捐款263.3万元,捐物折合338.7万元,共计602.3万元。
 
  羊羊股份助力武汉抗击疫情:捐赠120万元牛羊肉产品
 
  1月28日上午,羊羊股份董事长周勇主动联系苏尼特右旗红十字会,希望通过他们联系湖北武汉,表达捐赠意愿。
 
  1月31日,在经过多方沟通后,羊羊股份正式与苏尼特右旗红十字会签署捐赠协议,据介绍,公司向湖北省武汉市捐赠120万元牛羊肉产品,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营养支持。
 
  国权清真食品:助力抗击疫情
 
  2月6日,县工商联携手会员企业长岭县国权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向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万元的疫情防控生活储备物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董永利出席捐赠仪式。
 
 
日期:2020-02-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武汉市 湖北 中国
 行业: 畜禽肉品
 标签: 中国 病毒 疫情 肉类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