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网络公开课】食品行业建立有效的异物检测机制!

【网络公开课】食品行业建立有效的异物检测机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10 10:20 来源:食品仪器分析 原文:
核心提示:疫情期间我们无法奋战在抗疫一线,希望我们的课程能让您充实自己,我们可以陪伴你,度过那些寒冷的日子。待到春暖花开就该我们承担起责任来守护大家的食品安全了!在那之前,努力学习吧!
   疫情期间我们无法奋战在抗疫一线,希望我们的课程能让您充实自己,我们可以陪伴你,度过那些寒冷的日子。待到春暖花开就该我们承担起责任来守护大家的食品安全了!在那之前,努力学习吧!

  课程题目
 
  食品行业建立有效的异物检测机制
 
  开课时间
 
  课程开始时间:2020.03.05 20:00
 
  主讲人
 
  姚冰
 
  Eagle产品检测中国区产品经理,金属及X射线检测设备专家
 
  在食品检测方面,姚冰先生具有十年以上的行业经验,长期致力于食品异物污染物检测,帮助众多食品生产商解决可义务污染物问题
 
  课程背景
 
  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千千万万消费者的切身利益,2019年“澳洲草莓藏针”震惊全世界的新闻,又一次给我们敲醒了警钟。食品安全问题不仅会带来公众信任危机,损害企业品牌声誉,还可能带来代价巨大的产品召回风险甚至会危及消费者的人身安全。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的不断增强,国内外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也日益健全和严苛,对食品生产商在食品检测方面的要求也日益严格。加之异物风险是无处不在的,生产过程的任一环节都有可能成为食品中异物污染物的来源。那么,食品生产商该如何降低食品异物风险,确保食品安全,防止对顾客造成物理伤害,保护企业良好的声誉,满足合规要求?
 
  主讲内容
 
  1. 异物检测的必要性以及多种异物检测方式的优劣势比较
 
  2. 金属检测和X射线异物检测的详细介绍和应用
 
  3. 如何合理设置异物控制点
 
  4. 常见的误检、漏检分析和防范措施以及如何进行日常设备校验
 
  参与对象
 
  食品行业相关从业人员
 
  参与方式
 
  1、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课程,点击右下角“免费报名”按照要求填写问卷,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提交后即报名成功,届时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直播,请务必提前报名。
QQ图片20200210103908
 
  2、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3、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
 
  注意事项
 
  1、文明参课,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秩序;
 
  2、开课前半小时,大家可以进入直播间进行互动交流;
 
  3、讲课过程中请不要随意打断讲师。
 
  本次公开课为免费性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我们会在本次报名参与课程人员中抽取幸运听众10名,发放精美礼品!
 
  奖品:精美定制U盘
 
  互动交流
 
  凡是报名参与此次公开课的老师均可搜索添加:15853518025 客服号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客服号好友:
 
  固定电话:0535-2122192  吕老师
 
  微信客服号:15853518025
 
  速速扫码报名吧!
 
  关于Eagle
 
  Eagle鹰光?产品检测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坦帕,专门研发、生产、销售X射线检测系统和金属检测机,在为食品行业提供可靠的异物检测解决方案领域拥有悠久的历史,拥有丰富的行业应用知识和经验,能够制定全面的异物污染物检测方案,确保食品安全和质量,满足合规要求。
 
  Eagle食品检测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应用,包括纸箱、袋、立式硬质容器、托盘包装、散装或未包装的家禽、红肉、乳品、糖果、烘焙、水果和蔬菜、零食、即食食品等,为您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添加微信15053598736申请加入微生物检验技术交流群!
 
  添加微信13370946458申请加入理化、仪器检验技术交流群!
日期:2020-02-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