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网络公开课】GB2762、5009方法介绍及ICPMS技术最新应用进展!

【网络公开课】GB2762、5009方法介绍及ICPMS技术最新应用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10 10:24 来源:食品仪器分析 原文: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新的GB 2762-2017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的颁布,以及新的5009系列检测方法的更新颁布,食品中重金属的检测越来越受到重视,其中ICPMS作为一个重要的检测方法和技术得到进一步的推广,本次讲座主要包含:
   课程题目
 
  GB2762、5009方法介绍及ICPMS技术最新应用进展
 
  主讲人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应用工程师)  王其枫
 
  主讲内容
 
  近年来,随着新的GB 2762-2017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污染物限量》的颁布,以及新的5009系列检测方法的更新颁布,食品中重金属的检测越来越受到重视,其中ICPMS作为一个重要的检测方法和技术得到进一步的推广,本次讲座主要包含:
 
  1.GB2762-2017以及5009新检测方法的介绍;
 
  2.赛默飞ICPMS技术的在食品行业最新应用进展。
 
  讲师介绍
 
  王其枫,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ICPMS应用工程师,主要支持ICPMS、ICPMSMS系列平台的应用开发,在食品,医药,环境检测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QQ图片20200210104234
 
  参与方式
 
  1.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课程,点击右下角“免费报名”按照要求填写问卷,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提交后即报名成功,届时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直播,请务必提前报名。
 
QQ图片20200210104248
  2.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3.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
 
  课程时间
 
  课程开始时间:2020.02.25   20:00
 
  注意事项
 
  1、文明参课,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秩序;
 
  2、开课前半小时,大家可以进入直播间进行互动交流;
 
  3、讲课过程中或课后会留出专门的时间解答大家的疑惑,其他时间请不要随意打断讲师。
 
  本次公开课为免费性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我们会在本次报名参与课程人员中抽取幸运听众15名,发放精美礼品!
 
  互动交流
 
  凡是报名参与此次公开课的老师均可搜索添加:15853518025 客服号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客服号好友:
 
  固定电话:0535-2122192  吕老师
 
  微信客服号:15853518025
 
  速速扫码报名吧!
 
  添加微信15053598736申请加入微生物检验技术交流群!
 
  添加微信13370946458申请加入理化、仪器检验技术交流群!
日期:2020-02-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