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征集令】食品实验室管理专家及管理文章征集

【征集令】食品实验室管理专家及管理文章征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10 10:29 来源:食品实验室管理 原文:
核心提示:食品实验室管理服务为食品伙伴网旗下服务版块,为食品相关实验室提供全方位专属服务,为提高服务水平,拟建立食品实验室管理专家联盟,现向全国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发起征集,加入条件如下:
   食品实验管理专家联盟征集令
 
  食品实验室管理服务食品伙伴网旗下服务版块,为食品相关实验室提供全方位专属服务,为提高服务水平,拟建立食品实验室管理专家联盟,现向全国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发起征集,加入条件如下:
 
  (一)具备5年以上实验室管理经验,愿意分享多年的管理经验。
 
  (二)在设备管理、标准物质管理、技术管理、安全与风险管理等方面具有有独特的管理和研究经验。
 
  (三)多年从事实验室管理技术相关研究。
 
  只要您满足上述一项您都可以与我们联系,添加客服号18953583840,验证暗号为:专家联盟,实验室管理服务小管家会与您进一步沟通交流。
 
  也欢迎各位老师通过微信客服号推荐您所了解、熟悉或者喜欢的专家。
 
  .
 
  食品实验室管理文章征集令
 
  食品实验室管理公众号致力于为食品实验室提供专业参考,我们欢迎您将日常的管理经验整理成文字投递给我们,我们将择优录用,在公众号和食品伙伴网上分享给广大实验室管理人员。
 
  投递方式:添加18953583840客服号进行文章发送。
 
  文章一旦录用即可获得食品伙伴网线下培训优惠券一张。
 
  网络公开课讲师征集令
 
  2020年春节伊始,国人响应国家号召集体宅在家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与您一起努力为复工做好准备,现面向全国食品相关实验室一线管理人员、第三方检测机构、各研究院和高校、仪器试剂耗材生产商征集线上公开课PPT课件,课件以实验室管理经验、实验室检测技术分享等内容为主,经审核后通过食品伙伴网在线学习平台面向全国网友直播。
 
  如课件提供者同意,直播课结束后可做成点播课程在食品伙伴网在线学习平台上线,供广大网友学习。
 
  网络公开课优秀讲师可以进入食品伙伴网食品实验室管理专家联盟,成为食品伙伴网线下培训特聘讲师。
 
  添加微信:18953583840   申请加入实验室管理技术交流群!
 
  添加微信:13370945739   申请加入微生物检验技术交流群!
 
  添加微信:13370946458   申请加入理化、仪器检验技术交流群!
日期:2020-02-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