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食指南丨乳制品专区,浓缩全球乳制精品

中食指南丨乳制品专区,浓缩全球乳制精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11 12:38 来源:中食展 原文:
核心提示:乳制品专区汇集全球乳制精品,海内外知名品牌集体亮相。伊利、妙可蓝多、吉士汀、东峰佳品、新百利等国内外知名乳制品企业悉数参展,是世界消费市场的晴雨表之一。
   中食展乳制品专区为国内外优质乳品企业搭建贸易平台,连通世界乳品贸易机会。
 
  乳制品是食品行业一个重头戏。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乳制品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从整体来看,我国乳制品行业基本处于成熟阶段,2012-2018年,我国乳制品销量变化趋势大体同产量变化趋势一致,均呈波动态势。2019年上半年,我国乳制品销量为1295.04万吨。
 
  国内消费市场对乳品品质需求不断提升,国内乳企也出海寻求技术与奶源支持,市场继续面向高品质发展。中食展乳制品专区为国内外优质乳品企业搭建贸易平台,连通世界乳品贸易机会。
 
  乳制品专区
 
  乳制品专区汇集全球乳制精品,海内外知名品牌集体亮相。伊利、妙可蓝多、吉士汀、东峰佳品、新百利等国内外知名乳制品企业悉数参展,是世界消费市场的晴雨表之一。
 
  展品主项:奶酪 、液态奶 、奶粉 、炼乳 、婴幼儿辅食及其他含乳制品。
 
  奶价走势及进口情况
 
  据睿农会分析,由于需求增长、供应偏紧,生鲜乳价格步入上行通道,而鲜奶零售价格保持平稳,乳品进口继续保持两位数高增长。
 
  年末随着各种节日的到来,节日需求将助推生鲜价格进一步上涨,在国际市场,截至7月底,新西兰、澳大利亚等主产国生鲜乳产量同比分别减 0.7%、9.3%,国际生鲜乳供给偏紧。因此预计生鲜乳品收购价将持续上涨, 预计后市鲜奶零售价将逐渐走高。
 
  2019年1-9月我国共计进口各类乳制品223.21万吨,同比增加12.8%,进口额83.83亿美元,同比增长11.5%。其中,共进口大包奶粉78.27万吨,奶油6.37万吨,乳清33.29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25.89万吨,鲜奶65.76万吨,酸奶2.64万吨,奶酪8.55万吨。
 
  需要提出的是,奶酪进口同比增加4.7%,均价为4524美元/吨,同比下降4.5%。主要来自:新西兰(占58.6%)、欧盟(16.9%)和澳大利亚(占15.6%)。与过去几年相比,增速明显放缓,价格开始走低。在我国奶酪行业快速增长的背景下,进口奶酪正逐渐有被国产奶酪替代的趋势,其市场份额也正在被国产奶酪抢占,价格也逐渐走低。
 
  2020SIAL China 中食展乳制品专区,不仅将汇聚更多全球乳制品精品,海内外知名品牌,更将带您了解乳制品市场发展走向,洞悉消费者产品喜好。精彩不容错过!
 
  浓缩全球乳制精品,乳制品专区助您点食成金
 
  乳制品专区参展联络:
 
  Lee
 
  010 - 8579 4051
 
  138 1042 1394
 
  lee.li@sialchina.cn
日期:2020-02-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饮料 乳业 果蔬
 品牌: 伊利
 标签: 浓缩 伊利 乳制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