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免费开讲啦!感官 “线上企业内训”(第一季)重磅推出

免费开讲啦!感官 “线上企业内训”(第一季)重磅推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18 09:27 来源:食品研发与生产 原文:
核心提示:防疫期间,共同学习!食品伙伴网特组织感官“线上企业内训”(第一季),1天4场重磅感官主题分享,为每一位没法第一时间投入工作的食品人,提供线上免费感官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一起,充好了电,再战!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为响应国家号召,抗击疫情,
 
  食品伙伴网在行动!
 
  防疫期间,共同学习!食品伙伴网特组织感官“线上企业内训”(第一季),1天4场重磅感官主题分享,为每一位没法第一时间投入工作的食品人,提供线上免费感官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一起,充好了电,再战!
 
  感官“线上企业内训”(第一季)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感官分析基础,熟悉感官评价流程、学习感官应用解决方案,以及最前沿的感官评价方法应用趋势,食品伙伴网感官项目组特邀一线感官分析师为大家在线分享干货、答疑解惑!
 
  在实践场景中,请最懂企业感官痛点的老师,带着企业的员工一起分享、思维碰撞,共同解决企业的某个具体问题。因为创造了用某个知识的需求,所以把知识也顺道学了。将传统内训的先「学」再找机会「用」,转变为因为要「用」,所以想「学」的逻辑。
 
  一、课程简介
 
  01主 题:感官 “线上企业内训”(第一季)
 
  02时 间:2020年2月21日 9:00-16:30
 
  03主办方:食品伙伴网
 
  04直播平台:食学宝在线学习平台
 
  二、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2020.02.21   9:00-9:40
 
  感官科学与评定基础课程-升级版
 
  —苏晓霞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消费者与市场研究中心感官研究经理
 
  2020.02.21   10:00-11:00
 
  感官协同作用——解密食品形状、颜色、温度、背景音乐对感官评价的影响
 
  —于淼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消费者与市场研究中心感官研究专员
 
  (在线直播)
 
  2020.02.21   14:00-15:00
 
  智能感官解决方案——电子感官设备如何有效补充或增强人工感官小组的评价能力
 
  —姚恩博  Alpha MOS 应用与技术支持专员
 
  (在线直播)
 
  2020.02.21  15:30-16:30
 
  “定量描述性测试(QDA)-感官评价小组的管理和培训”
 
  —林娜 诺安实力可感官实验室负责人
 
  (后续我们将推出每场课程的详细内容,敬请持续关注!)
 
  三、讲师简介
 
  苏晓霞,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消费者与市场研究中心感官研究经理,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重点开展感官分析方面研究工作,参与多项国家科技以及国家感官标准制定工作,负责与参与大量感官技术服务工作。
 
  于淼,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消费者与市场研究中心感官研究专员,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食品科学专业,主要研究学科是食品感官科学与技术,参与了国家十三五计划,并具有多品类感官一线评价经验,主要针对食品行业,包括风味油、特种麦芽、休闲食品等领域。
 
  Rambo姚恩博,Alpha MOS 应用与技术支持专员,拥有丰富的感官分析仪器方面的专业知识,对客户感官测试项目全程进行全面的支持。
 
  林娜老师,诺安实力可感官实验室负责人,14 年的感官品评经验,有丰富的感官品评培训经验;曾先后在达能研发中心任感官品评经理和可口可乐亚太技术中心负责感官。
 
  四、报名方式
 
  1.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课程,点击右下角“免费报名”按照要求填写问卷,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提交后即报名成功,届时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直播。
 
  2.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五、看课方式
 
  1.手机端
 
  报名成功后开课前会通过微信发送开课通知,点击开课通知进入直播间或扫描(如上)报名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2.电脑端
 
  通过网址进入直播间:
 
  http://study.foodmate.net/web/zbk/detail?id=109
 
  六、注意事项
 
  1.想要进入专属直播交流群互动,或想了解更多感官科学与评定相关知识,请扫描下图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请备注:姓名+企业+行业。
 
  2.文明参课,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秩序。
 
  3.开课前会发送微信消息提醒。
 
  4.开课前15分钟大家可以进入直播间进行互动交流。
 
  感官相关内容咨询,请联系以下老师
 
  贾老师 13275458250 jhs@foodmate.net
 
  曲老师 13210910866 ganguan@foodmate.net
 
  重磅推出!!
 
  感官线上定制化内训项目火热预定中…
 
  感官线上企业内训服务是一种运用线上直播手段,让专家老师,根据企业产品、特点、行业特性、培训目标的,一套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感官分析提升方案。
 
  如需咨询了解,请联系感官团队:
 
  曲老师 13210910866(微信同号);
 
  贾老师 13275458250(微信同号)。
 
  感官“线下培训”预告
 
  北京站·第13期产品感官评定分析体系培训
 
  主办单位:食品伙伴网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
 
  培训时间:待定(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请持续关注)
 
  特别备注:线下培训为系列活动,可按报名情况调节培训时间,可针对某一行业进行定制化培训,同行业人士可安排在一期进行培训交流。
QQ图片20200218092931

QQ图片20200218092931

日期:2020-02-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食品伙伴网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