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中国国际焙烤展系列展介绍

2020中国国际焙烤展系列展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3-05 09:3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与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展会创始于1997年,每年5月在上海举办一届,是服务于焙烤行业全产业链的亚太优选国际商贸展览平台,是全球规模领先的焙烤产品与服务展览会。
   ●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与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展会创始于1997年,每年5月在上海举办一届,是服务于焙烤行业全产业链的亚太优选国际商贸展览平台,是全球规模领先的焙烤产品与服务展览会。展会为全球烘焙行业领袖、专业人士以及各类烘焙产业从业人员提供创新思维的分享平台,为推动烘焙行业在研发、制造与分销、以及相关服务等领域的发展注入动力,促进中国焙烤糖制品行业的全面发展。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将于2020年5月6-9日举办,展会规模将超过22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300家参展企业与超过3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到场。

  ● 中国焙烤秋季展览会

  中国焙烤秋季展览会(Bakery China Autumn)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与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是为满足行业客户元旦、春节、元宵等节庆以及婚庆烘焙市场的采购需求而搭建的行业贸易与交流平台。历经4年的发展,每年展会规模保持50%的增长速度。第6届中国焙烤秋季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5-17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规模近5万平方米。

  ● 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

  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China Home Baking Show),集贸易、教育、体验为一体,是国内外一流的家庭烘焙原辅料、模具用具、家用电器、包装饰品、培训课程、电商平台等综合产品与服务的专业、国际化贸易与交流平台,是吸引家庭烘焙相关产品经销商、代理商、电商平台、私房、教育培训机构、商超和广大家庭烘焙爱好者广泛参与的“烘焙狂欢节”。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每年一届,与中国焙烤秋季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

  ● 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

  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Ice Cream China)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天津贝克企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展会每年一届,是世界冰淇淋冷食产业盛会,是行业公认的有规模和成效的年度品牌活动。2016年起,中国冰淇淋冷冻食品设备及原辅料展览会(上海)和中国(天津)冰淇淋冷食原料及加工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南北两大冰展强强联手合并举办,紧密围绕市场,为冰淇淋、冷冻食品原料和加工设备成品在开发、生产、贸易和应用及市场推广等方面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场所和机遇。第22届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规模超过4万平方米。

20191112125621_k6wjf3ad18

  主办单位

  ●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是由饼干、面包、糕点、糖果巧克力、冷冻饮品(冰淇淋、雪糕、冰棍等)、方便食品(方便面、方便米粉、方便米饭、方便粥等)、果脯蜜饯、休闲食品等行业生产企业以及相关原辅料生产企业和公司、食品机械、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经销焙烤食品糖制品原辅材料、设备的商贸企业及地方性相关的行业组织等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跨地区、跨部门、不分所有制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是社会团体法人、国家一级协会。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是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与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的合资公司。国药励展是中国大健康领域领先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中央管理的我国领先的医药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和全球领先的展览会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

  *是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中国焙烤秋季展览会(Bakery China Autumn)和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 (China Home Baking Show)的主办方。

  ● 天津贝克企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是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成员公司。

  *是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Ice Cream China)主办方。

       专题链接:
 2020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日期:2020-03-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