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唱响行业春天的故事 第2届中国焙烤行业峰会(深圳)圆满闭幕

唱响行业春天的故事 第2届中国焙烤行业峰会(深圳)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13 09:38 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原文:
核心提示:2023年3月7-8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为期2天的第2届中国焙烤行业峰会(Bakery China Summit)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峰会以1场主论坛、6场平行论坛、31个品牌展位现场展示和1天定邀游学的组合模式,聚焦疫后行业发展趋势和大数据、门店连锁经营与管理、焙烤新国潮、品牌营销、供应链管理、品牌创新、健康烘焙、预制烘焙等行业热门和新兴话题,邀请了近百位来自行业及投资界、营销界等重磅嘉宾现场分享,近千名行业大中型和新锐品牌创始人或中高层到场参会
   2023年3月7-8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为期2天的第2届中国焙烤行业峰会(Bakery China Summit)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峰会以1场主论坛、6场平行论坛、31个品牌展位现场展示和1天定邀游学的组合模式,聚焦疫后行业发展趋势和大数据、门店连锁经营与管理、焙烤新国潮、品牌营销、供应链管理、品牌创新、健康烘焙、预制烘焙等行业热门和新兴话题,邀请了近百位来自行业及投资界、营销界等重磅嘉宾现场分享,近千名行业大中型和新锐品牌创始人或中高层到场参会。
 
  主办方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张九魁理事长开幕致辞表示,本届峰会作为疫后元年的首场行业盛会选择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城市“深圳”举办,颇具意义。中国焙烤行业峰会旨在通过搭建中国焙烤及相关行业智慧共享、观念碰撞的行业平台,与中国国际焙烤展等系列展会合力为行业构建优质生态圈,联合更多行业企业凝聚共识、共同推动行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3100940
 
  1、“伊利专业乳品”中国焙烤行业峰会主论坛
 
  开幕当天上午,由伊利专业乳品独家冠名的峰会主论坛,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助理兼Bakery China总经理林莉主持,伊利集团奶酪事业部副总经理黄延平致辞,邀请著名财经作家沈帅波、《营销笔记》作者小马宋、弘章投资创始人翁怡诺,从中国本地市场发展趋势出发,放眼全球焙烤行业发展态势,并回归企业经营发展本质,从行业出发并回归行业。在沈帅波的分享中重点强调了在新时代、新消费下企业需重视品牌价值多元化的重要性,做时代的品牌。小马宋的分享侧重品牌营销的底层逻辑,从战略战术层面介绍如何做好品牌营销。翁怡诺借助大量翔实的数据和案例分析,从产业链端到消费端都显示烘焙行业仍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伊利专业乳品市场研究负责人沈丽丽通过伊利大数据雷达平台监测的100万家门店(含烘焙门店36.5万家),显示相比饮品和西餐的门店波动,烘焙赛道在疫情中表现出相当的韧性;且相比茶饮的高开店率、高闭店率,烘焙开闭店率相对较低,本季新店占比出现明显的回升!论坛同时邀请了来自两大烘焙产业重镇广东和湖南省的龙头企业:湖南万利隆总经理韩广宁、广州酒家利口福执行总经理吕义忠,烘焙行业新零售创新践行者幸福西饼创始人袁火洪和新锐品牌KUMO KUMO创始人姜浩文以圆桌对话的方式分享各自对于疫后元年行业以及企业自身发展的思考和期待。
 
  2、第7届“顺南食品”中国焙烤门店行业论坛
 
  论坛首日下午,由“顺南食品”独家冠名,第7届中国焙烤门店行业论坛,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缪祝群主持,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张九魁致辞,顺南食品市场总监郭鸣宇致辞,邀请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山西金虎商业集团董事长助理徐萌、美团到餐市场营销中心首席分析师张伯禹、南京德勤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兼副总经理蒋俊鹏,分享了门店管理办法和新消费下品牌营销新玩儿法,并发布了最新行业大数据。另外还邀请了原麦山丘 & M'Cake创始人叶家志、安庆优美滋食品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潘楠、泽田本家创始人石泽政、欢牛蛋糕屋创始人邓周虹、南京德勤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送斌就当代连锁烘焙门店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分享了从品牌创始人到营销管理人不同角色的代入思考。
 
  3、第7届“金城制冷” 焙烤新国潮论坛
 
  下午同期,由“金城制冷”独家冠名的第7届焙烤新国潮论坛,由上海焙邦品牌咨询公司创始人纪严东主持并发言,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助理兼Bakery China总经理林莉致辞,金城制冷总经理易明梅致辞,邀请艾媒咨询创始人张毅、“花开敦煌”IP创始人和敦煌学著名专家黄炫梓、广州陶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智泉分享了传统文化如何能为烘焙食品品牌加码的思考,以及传统老字号的“创新”实践。圆桌讨论环节,现场对话了金城制冷总经理易明梅、唐饼家CEO和弘章投后管理董事总经理王晓洪、于小菓创始人和小罐茶联合创始人于进江、和东更道点心行品牌官朱小平梳理了焙烤行业的国潮风在时代更迭下的进阶之路。
 
  4、首届“乐斯福” 焙烤行业营销论坛
 
  首届焙烤行业营销论坛——由“乐斯福”独家冠名的首届焙烤行业营销论坛,由新物种研究所创始人张苏主持。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张九魁和乐斯福大中华区总裁Jér?me Vanachter (杨宏)现场致辞;邀请了凯度消费者指数南区执行总监陈牧凡、永璞咖啡创始人铁皮、抖音生活服务餐饮行业商家自运营总监徐嘉琪、小红书品牌营销咨询零克互动联合创始人黄雪怡,分享了从品牌定位到品牌营销的新鲜玩儿法,以及品牌如何挖掘公域平台流量潜力的“武功秘籍”。在抖音徐嘉琪的分享中提到了目前抖音合作的面包甜点门店数超11万,并且交易飞速攀升,以爸爸糖为例3天联播创造了超1140万交易总额,超4900万直播间曝光。在黄雪怡的分享中也提到了月活用户超2亿的小红书平台上,面包甜点的曝光量最高(小红书商业数据平台数据)。在圆桌讨论环节,乐斯福中国首席营销官俞之琼、熊猫不走联合创始人黄剑锋、叮咚买菜烘焙部副总监吴星琪、小盒子西点创始人崔伟国,都各自分享了对于新消费的看法以及各自品牌在消费品“新”概念上的实践。
 
  5、第3届“风和日丽”焙烤供应链与品牌创新论坛
 
  第3届焙烤供应链与品牌创新论坛——由“风和日丽”独家冠名的第3届焙烤供应链与品牌创新论坛,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助理兼Bakery China总经理林莉主持,邀请了欧睿国际食品饮料行业首席分析师贺子庭、原宾堡集团亚洲区副总裁安晓源、亿滋大中华区数字化工厂转型高级经理及精益生产负责人方也弦、百胜中国传胜供应链集团华南华中负责人霍伟潮、阿里巴巴B2C零售天猫生鲜烘焙行业运营负责人庄惠婷,分别从信息化、数字化、平台化和智能化分享了打造强劲的现代化供应链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
 
  6、第2届“益海嘉里”中国健康烘焙行业论坛
 
  第2届中国健康烘焙行业论坛——由“益海嘉里”独家冠名,“英特乐”特别支持的第2届中国健康烘焙行业论坛,由王森教育集团董事王子主持,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缪祝群和益海嘉里食品工业渠道事业部总监骆卫兵致辞。FDL数食链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邱昱、爸爸糖品牌总监徐磊、宾堡餐饮亚洲区高级质量总监朱姝、英特乐公司中国烘焙行业客户经理蒋斌,分享了国内外健康烘焙趋势以及中国本地市场在健康烘焙趋势上的落地与创新思考。在圆桌讨论环节,益海嘉里食品工业渠道事业部烘焙饼房渠道KA负责人黄宏斌、张家港福吉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奇波、七年五季联合创始人和高级副总裁陈俊、一甜创始人卡娜,深度对话了从产业链上游到B端用户对当代消费者认知的健康的理解。
 
  7、第2届“中焙食品”中国预制烘焙行业论坛
 
  第2届中国预制烘焙行业论坛——由“中焙食品”独家冠名的第2届中国预制烘焙行业论坛,由湖南厚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斌主持,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助理兼Bakery China总经理林莉和中焙食品创始人杨小青致辞。邀请了顺丰冷运战略经营负责人罗成文、蜀海供应链生产总监刘肖、理象国事业部总经理王林、中焙食品创始人杨小青,分享了各企业在“预制”生产工艺中的参与环节和对当前国内预制烘焙浪潮的思考。最后,在圆桌讨论环节,主持人刘洪斌深度对话了中焙食品创始人杨小青、幸福西饼创始人袁火洪、武汉仟吉供应链总经理胡鹏、阿里巴巴B2C零售天猫生鲜烘焙行业运营负责人庄惠婷、叮咚买菜烘焙部副总监吴星琪对预制边界与现状的思考。
 
  论坛同期,还有包括伊利专业乳品、肇庆福加德、天丽、甜富、嘉吉、幸福西饼、顺丰冷运、英特乐、京日、麦肯嘉顿、铂天、盈嘉合生、福里希尔、美日一统、飞德利、名花香料、蓝景、白燕、好实光、好七优趣、素造、米芝品、雅富兴源、昊洋、上海乐岁、大吉、永华晴天等27家企业现场展示。
 
  2天峰会到场听众超过千人,其中行业企业创始人/管理层听众比例超过35%,总监/经理以上级别听众比例超过38%;线上直播观看人次更是高达55万。与会听众纷纷表示这样的论坛对于疫后看行业、找方向、明思路大有帮助,同时也认可烘焙赛道的韧性、以及烘焙行业快速复苏发展的速度超出预期。
 
  >> 识别下图二维码付费观看直播回放 <<
微信图片_20230313095608
 
  >> 识别下图二维码查看图片直播 <<
 
  微信图片_20230313095650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从一所沿海“小渔村”发展成为当今中国最年轻的一线城市,所到之处无不散发着这座年轻城市的活力与未来感。深圳城市的激荡发展,不仅引领并带动了全国经济发展,更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土生土长的高新科技企业,尤其以腾讯、华为、顺丰等全球化国际型企业为典型代表。本次峰会结束后,我们还安排2场游学。本次游学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新物种研究所协办。
 
  >> 腾讯智慧零售游学 <<
 
  3月9日上午的腾讯滨海大厦《腾讯智慧零售》主题游学,在腾讯总部滨海展厅深度体验了腾讯作为互联网前沿企业的智慧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在游学期间,先后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助理兼Bakery China总经理林莉和腾讯智慧零售垂直行业生态总经理何迪致辞,腾讯智慧零售高级运营经理曹欣韵发表了以《餐饮行业趋势洞察和品牌私域运营方法论》的主题分享,腾讯智慧零售高级运营经理王旋发表了以《大数据线下选址的若干前沿实践》的主题分享,期间各位游学嘉宾也根据各自企业的经营现状与互联网经营痛点与腾讯发言嘉宾开展了积极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 顺丰冷运智慧物流游学 <<
 
  3月9日下午的《顺丰冷运智慧物流》主题游学,在顺丰冷运深莞惠DC深度体验顺丰冷运作为国内优秀的2B2C速运公司的智慧物流体系打造和发展思考。在游学期间,先后由顺丰冷运深莞惠DC负责人张伟带领参观了顺丰冷运深莞惠DC并详细介绍了顺丰冷运全链工作顺序与质量把控要求,随后由顺丰冷运副总裁、顺丰冷运预制菜行业总裁、顺丰冷运大区华南总经理周新桃介绍了顺丰冷运全球业务发展现状与规划,并与到场的游学嘉宾们展开了热烈的业务交流与讨论。
 
  第3届中国焙烤行业峰会将于2023年12月举办,更多重磅嘉宾、精彩话题、同期活动,敬请期待!相关商务合作敬请联系!
 
  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与您相约
 
  5月22-25日 |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关于展会: 2023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日期:2023-03-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