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疫”制不住的春天丨IHE China大健康展携手珠海市药膳学会共创健康新未...

“疫”制不住的春天丨IHE China大健康展携手珠海市药膳学会共创健康新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3-17 08:54 来源:广州营养健康展 原文:
核心提示:“第20届广州国际营养品·健康食品及有机产品展览会将于2020年6月3日-5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展会涵盖营养健康食品、有机食品及用品 、高端进口健康食品及饮料、益生菌/酵素等产业细分品类,共同为业内人士打造行业权威的国际交流盛宴!
  对大健康产业而言,2020年的开端既是严峻考验更是难得机遇。疫情防控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全民健康教育,大家的健康意识重新觉醒,提高免疫力、健康饮食、强身健体等诉求增加,势必带动庞大的健康消费,出现新的商业态势和势不可挡的增长势头。受经济增长、社会发展、人均收入,老龄化趋势、慢病困扰、消费观念等因素影响,疫情将使强烈的健康消费得到全面的纾解和释放,充分激发行业的反弹力、活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强强联手 共赢未来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年度盛事,“IHE China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携手珠海市药膳学会于2020年6月3-5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惊艳亮相,共同为大健康产业加油鼓气,助力大健康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200317091007
 
  珠海市药膳学会 ,英文译名为Zhuhai Association Of Health-Protection Food (缩写ZAHF), 学会集学术性、专业性及联合性于一体,由有志于药膳产业发展研究的专家学者组成,成立于2016年,是致力于提升人类健康生活水平提供优质健康产品的珠海市一级社会组织。
 
  珠海市药膳学会宗旨:认真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弘扬中国传统药膳文化,促进药膳学科和副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及全人类服务。
QQ图片20200317091016
 
  IHE China大健康展将联手珠海市药膳学会充分发挥平台与桥梁的作用,打造行业风向标,高质高效链接全球大健康行业商贸买家与1,500余家优质展商齐聚广州,助力双方获取有效商机。
 
  春风已致,扬帆启航,这场大健康行业盛会离不开你我,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一起来IHE China大健康展,让大健康行业再次出彩!
QQ图片20200317091029
 
  请进入微信公众号   IHE大健康展 阅读更精彩!
 
  “第20届广州国际营养品·健康食品有机产品展览会将于2020年6月3日-5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展会涵盖营养健康食品、有机食品及用品 、高端进口健康食品及饮料益生菌/酵素等产业细分品类,共同为业内人士打造行业权威的国际交流盛宴!
QQ图片20200317091038
 
  
日期:2020-03-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