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将如期举办

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将如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3-17 10:21 来源: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0年,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将迎来第十四个发展年头。据主办方禾欣展览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将继续邀请国内外包装行业品牌亮相现场,向来自全球的专业采购商展示行业最新的行业技术与装备,与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热议包装行业趋势和商机。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品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消费品带动的包装需求也相应提高,在多方面因素作用下,包装行业有望继续保持稳定发展态势,并由包装大国向包装强国迈进。据包装行业有关专家表示,包装行业总量将稳定增长,到2020年总产值可达30万亿元,未来3年全球包装供需或将宽松化,中国包装将贡献未来数年的主要增量。在这样的行业发展前景下,一年一度的包装大会——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将于2020年8月12日-14日在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举行!
 
  2020年,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将迎来第十四个发展年头。据主办方禾欣展览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将继续邀请国内外包装行业品牌亮相现场,向来自全球的专业采购商展示行业最新的行业技术与装备,与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热议包装行业趋势和商机。
 
QQ图片20200317102035
  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展

  汇聚包装行业品牌,展商观众阵容强大
 
  CIPPME 2019上海国际包装展已经成功举办,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537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面积50000平米。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有大东南集团、金德股份、太平洋股份、永夏新越、劲嘉集团、震旦集团、艺沣包装、正宜包装、柏圣彩印、名科塑业、樱美印刷、吾壹包装、竟展包装、前海量子云码、泉鸿皮革、久永包装、新泽森包装、新彩包装、顺兴源包装、浩瀚印业、奕冠包装、凯尔维塑业、东溪印刷、鹏城雅致、双丰复合材料、虹天门包装等。

  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展

  专业观众数据丰富,采购商精准邀请
 
  观众是展会的灵魂,专业观众的含金量是企业参展效果的重要保障。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包装展览盛会,一直以“促进展商现场达成交易是我们的唯一追求”为目标,主办方禾欣展览积极走访各大行业协会与机构,在全球范围内邀请专业采购商,为国内外企业搭建贸易对接、交流合作的桥梁。
 
  专业观众量是展会发展的晴雨表,参展商的壮大见证着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的发展。2019年,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现场观众51970人,已经突破五万人次,消费品行业协会、包装相关协会、大型消费品品牌、专业媒体组织参观团高达86个。更是吸引了雀巢集团、达能中国、卡夫食品、统一企业、百事、光明乳业、哇哈哈、百威啤酒、农夫山泉、联合利华、宝洁中国、上海家化、同仁堂、雷允上、修正药业、乐高玩具、无忧百货、膳魔师、月月舒、梦洁家纺、三星投资、华为技术、海尔商用、格力电器、公牛集团、中通快递、菜鸟网络、京东物流、百胜中国、海底捞、德克士等国内外终端品牌组团来现场参观、洽谈。
 
  高端行业峰会,专业采购对接会
 
  为了更好的为国内外参观商提供便捷有效的观展体验,为更多专业买家打造一个精准、高效、多元化的采购平台,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展将继续开展“一对一采购对接会”活动,根据买家提出的采购需求,依靠CIPPME包装展供应商数据库,为买家度身定制匹配相应展商,促进供需双方深度交流,帮助采购商在短时间内找到最合适的供应商,为其提供全新的采购服务体系!
 
  国内外媒体聚焦 强势跟踪报道
 
  依托主办方禾欣展览强大的媒体资源,展会将吸引国内外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强大的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媒体联盟,包括央视在内的中央级媒体、国际外相关媒体、知名门户网站、各地区电视台、包装垂直媒体、专业行业媒体、相关行业衍生品消费类媒体在内的八大媒体集群将对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进行全方位的专业报道。
 
  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展将如约而至
 
  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背景下,2020年上半年的展会均受到严重影响,反观下半年的展会关注度持续升温,普遍被业内看好。目前多地包装企业已逐渐开始复工,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也开启了新一轮的招展工作,期望各位包装业人能够健康幸福同时可以困难中不断坚实自我,上海国际包装展主办方禾欣展览将不负期望,CIPPME包装展将于2020年8月12-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举办!目前,2020上海国际包装展已完成70%展位销售工作。同时观众预登记渠道已开启,专业买家可以通过官方网站(www.cippme.com)或微信公众号(CIPPME)等方式在线预登记,免费获取电子参观证。2020年8月12-14日,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与你再见。
 
  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微信

  登记参观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 预定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的展位
 
  【关于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由禾欣展览主办的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是亚太地区专业的包装制品与包装材料展览会,展会立足全球着名的贸易中心上海,辐射整个亚洲,重点关注东南亚、南亚、南美、中东、北非等快速发展的新兴包装市场,预计将吸引逾60000名高采购力买家到场,其中海外买家将超23500名。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无论是展览规模、展商与观众数量,还是与日俱增的国际影响力,都可谓行业翘楚,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将于2020年08月12-14日(周三到周五)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盛大开幕,展览会新增买家速配计划,锁定核心买家采购需求,将帮助展商和亚太高采购力企业精准配对,助力展商突破贸易瓶颈逆势增长,快速提高市场份额。CIPPME 2020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是你品牌推广、提升产品市场份额、会见品牌采购商及采购各类新型、环保、潮流的包装制品与包装材料、商贸交流,网罗包装行业人脉的绝佳平台!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诚邀你参观参展!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公众号:CIPPME(微信里长按上图即可关注,或者手机截取二维码,然后打开扫一扫,点击右上角选择截图的二维码即可)
 
  
日期:2020-03-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采购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