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FBIF2020延至2020年7月8-10日举行的通告

关于FBIF2020延至2020年7月8-10日举行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3-18 10:1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转眼间,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已打响两个多月,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下,近期疫情形势明显好转。经过FBIF组委会慎重考虑及多方协调沟通后,我们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4月15日-17日召开的FBIF2020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延期至2020年7月8日-1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地点不变。感谢您此前的耐心等待以及理解和支持。
QQ图片20200318102327

   尊敬的各位参会嘉宾、赞助商、合作伙伴及朋友们:

  您好!
 
 
  转眼间,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已打响两个多月,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下,近期疫情形势明显好转。经过FBIF组委会慎重考虑及多方协调沟通后,我们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4月15日-17日召开的FBIF2020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延期至2020年7月8日-10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地点不变。感谢您此前的耐心等待以及理解和支持。
 
  作为FBIF2020食品饮料创新论坛的主办方,考虑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做出了论坛延期的决定。同时,我们也在密切关注疫情与行业动态,自2月中旬起推出了FBIF“开局之战”系列直播课程(https://mp.weixin.qq.com/s/JE6BkUaw6KkzddYKcujfkQ),与大家交流食品饮料行业在当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我们相信疫情是危机,亦是行业内重新审视和变革的契机。随着复工有序开展,市场需求和商业模式的持续更新,FBIF作为推动食品饮料行业深度交流的平台,希望助您及时洞察趋势,与您一同迎接行业新的发展机遇。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我们的团队联系,并注意查看微信公众号、官网、微信群等渠道发布的最新论坛新闻。
 
  再次感谢您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期待在FBIF2020与您相见!
 
  FBIF2020食品饮料创新论坛组委会

  2020年3月17日
 
  FBIF2020概览
 
  FBIF2020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以“科技·颠覆”为主题,将与您一同探讨行业最新趋势和科技力量。
QQ图片20200318101635
 
  后续FBIF2020精彩议程和演讲嘉宾更新敬请期待和关注。您可以在官网(http://foodforum.cn/home.html)了解更多信息,关注FBIF食品饮料创新订阅号(ID:FoodInnovation)后,在微信公众号后台菜单栏点击“直播”—>点击“FBIF2020”查看。
 
  关于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
 
  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是亚太最具影响力的食品行业盛会之一, 被业内人士誉为食品行业“达沃斯”。FBIF 致力于通过分享全球范围内最成功的商业案例及最具创新价值的理念与技术,帮助行业决策者洞察未来趋势并推动整个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FBIF 始于 2014 年,目前已举办六届,历届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百强食品饮料企业的参与。FBIF2019 参会规模超过4000 人,参会级别多为企业中高层,平均每年以超过60% 的速度在增长。
 
  联系我们
 
  演讲及战略合作
 
  贝拉(Isabella Hsu)
 
  T :+ 86 21 5767 0513
 
  M:+ 86 182 1704 9505(微信)
 
  E:isabella.hsu@simbaevents.cn
 
  QQ图片20200318101649
 
  国内企业注册及赞助合作
 
  Bill Wang
 
  T :+ 86 21 6218 0569
 
  M:+ 86 181 1642 8600 (微信)
 
  E:bill.wang@simbaevents.cn
 
  QQ图片20200318101702
 
  海外企业注册及赞助合作
 
  Ada Chen
 
  T:+ 86 21 6208 0525
 
  M:+ 86 191 4560 6530(微信)
 
  E:ada.chen@simbaevents.cn

     QQ图片20200318101714
 
  媒体合作
 
  Kiki
 
  T:+ 86 21 52908253
 
  M:+ 86 191 2153 3650(微信)
 
  E:alice.du@simbaevents.cn

      QQ图片20200318101726
日期:2020-03-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杭州市 浙江
 标签: 疫情 杭州 食品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