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后疫情”时期携手并进,2020中国国际营养及功能食品峰会将如期举行

“后疫情”时期携手并进,2020中国国际营养及功能食品峰会将如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4-20 09:1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营养及功能食品峰会(FFCN)作为一个成熟全面的营养及功能食品行业顶尖会议,汇集了行业内的优秀专家学者和先进企业代表,打造了一个汇集创新与前瞻性的专业平台。在为期三天的峰会中,与会嘉宾将详细解读中国当前保健品市场监管法规政策更新及市场准入方面的挑战,剖析最新的行业热点话题,同时,如何在“后疫情”时期携手并进,攻克挑战?也让FFCN10承载着助力营养及功能食品行业的重要任务。
   “后疫情”时期携手并进,2020中国国际营养及功能食品峰会将如期举行
 
  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是显着的。2020年3月份全球制造业PMI较上月回升0.4个百分点,其中,亚洲制造业PMI较上月有所回升,但仅保持在47.8%的较低水平,而欧洲、美洲和非洲制造业PMI较上月均有不同程度下降,连续2个月运行在50%以下。
 
  在全球疫情防控方面,中国由于疫情在早期得到有效控制以及复工复产相关扶持政策的共同作用,制造业得到较快恢复。中国制造业PMI的明显回升也带动了亚洲制造业PMI的回升,但新冠肺炎疫情对亚洲其他国家的影响较为明显,导致整体指数仍在50%以下。预计后期,疫情对亚洲经济的影响仍会继续显现,特别是亚洲发展中国家居多,经济基础相对较弱,受疫情影响的内外部冲击会相对较大。
 
  中国经济的后续恢复状况也成为亚洲经济能否加快恢复的关键。考虑到疫情全球蔓延的影响,亚行将2020年亚洲经济增长预期从去年9月估计的5.5%下调至2.2%。按此结果估计,亚洲经济发展将面临巨大挑战。如何在抵抗疫情的同时,加快各国间的经济联动,恢复区域需求是亚洲经济恢复发展的重要途径。
 
  中国国际营养及功能食品峰会(FFCN)作为一个成熟全面的营养及功能食品行业顶尖会议,汇集了行业内的优秀专家学者和先进企业代表,打造了一个汇集创新与前瞻性的专业平台。在为期三天的峰会中,与会嘉宾将详细解读中国当前保健品市场监管法规政策更新及市场准入方面的挑战,剖析最新的行业热点话题,同时,如何在“后疫情”时期携手并进,攻克挑战?也让FFCN10承载着助力营养及功能食品行业的重要任务。
 
  Duxes相信FFCN 2020将为国际营养及功能食品行业参与者提供一个信息丰富且高效交流的平台,与会嘉宾将在此平台上学习、共享和思考、探索合作机会,从而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和功能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Duxes诚挚邀请功能性食品,保健食品,食品包装,膳食补充剂,药品和药妆等的专业人士莅临峰会现场,共享行业盛典。
 
  详情咨询,请联系:
 
  Cindy CUI
 
  电话: + 86 21 5258 8005 ext. 8253
 
  邮箱: cindy.cui@duxes.cn
 
  网站: http://www.duxes-foodbeverage.com/FFCN/cn.html
日期:2020-04-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