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FE2020-OL线上供需对接会 实现精准对接获好评

CFE2020-OL线上供需对接会 实现精准对接获好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4-30 09:42 来源:中国调味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0年3月10日,由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组织发起的CFE2020-OL线上展在全网正式开幕。截止目前,CFE2020-OL线上流量达84w+,1100+调味品品牌商及相关企业入驻。为丰富展会内容,CFE组委会以图、文、视频、文件等多种形式,发布10+行业数据报告。
   2020年3月10日,由中国(国际)调味品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组织发起的CFE2020-OL线上展在全网正式开幕。截止目前,CFE2020-OL线上流量达84w+,1100+调味品品牌商及相关企业入驻。为丰富展会内容,CFE组委会以图、文、视频、文件等多种形式,发布10+行业数据报告。
 
  同期,CFE组委会特别举办供需对接会,首场对接会有近30家调味品上下游企业参加,汇集了调味品经销商、调味品生产企业、餐饮定制等相关企业。
 
  本次对接会旨在搭建调味品企业供需对接平台,进行调味品行业资源整合,让采购商们挑选到优质的产品,进一步帮助供应商们迅速的开拓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在本次对接会上,企业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向经销商展示了优质的产品,有效的进行了对接。
 
  对接精准,好评不断
 
  此次参加会议的各企业表达内容形式多样、信息精准,使得对接会达到预期效果。不仅帮助了厂商之间实现有效对接,本次对接服务更获得一众企业的好评。
 
  下一步,CFE组委会将按要求对后续合作成果做好统计和服务,对当前未签约但有意向、有空间的后期的合作做好跟踪服务。
 
  此次对接会的举办,不仅为供需双方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也将在优质产品和创新领域方面,进一步深化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我国调味品产业集群发展、产业经济升级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CFE组委会也希望通过此类对接会平台的搭建,将调味品行业优质产品推介给各位相关企业,加强上下游企业在产品、技术、人才、市场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历经16年创新发展,树立了调味品行业风向标展会形象——成为调味品厂商进行品牌宣传、新品推广、招商洽谈的优选商务平台。
 
  如您有调味品渠道拓展、新品推广、品牌宣传及相关需求,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提交相关信息,CFE组委会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助力企业发展。
 
  展会时间:2020年12月11日-13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
 
  CFE2020展位
 
  识别二维码即刻申请
QQ图片20200430094017
日期:2020-04-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