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观众指南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观众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23 10:13 来源:中调协调味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将于3月4-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举办!同期举办广州调味食材及餐饮供应链博览会。10天后,展会将正式开幕!10天后,展会将正式开幕!不少专业观众都在询问展会具体的开放时间?如何到达展馆?进入展馆需要出示什么信息?有关本次展会的重要观展信息,尽在本期的观展指南~
   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将于3月4-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举办!同期举办广州调味食材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10天后,展会将正式开幕!不少专业观众都在询问展会具体的开放时间?如何到达展馆?进入展馆需要出示什么信息?有关本次展会的重要观展信息,尽在本期的观展指南~
 
  一、活动日程
 
QQ图片20230223101756  
 
  三、报名流程
 
微信图片_20230223101910 
 
  四、入场规定
 
  所有参展参会人员都必须经过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可以入场,体温异常者(体温≥37.3℃)请勿入场;
 
  展会期间发现有发热症状人员时,将快速移送至临时隔离场所,由驻点医务人员检查处理;经检查抗原阳性者将安排通道离场;
 
  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
 
  五、交通指引
 
  地铁
 
  从地铁琶洲站C、D出入口可到广交会展馆C区。
 
  路线:机场北站/南站---新港东/琶洲站
 
  3号线(北延长线)机场北站(2号航站楼)/机场南站(1号航站楼)- 体育西路站(转乘3号线) - 客村站(转乘8号线)- 新港东站(广交会展馆A区)/琶洲站(广交会展馆B区和C区)
 
  路线:火车站到广交会展馆
 
  从广州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至昌岗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在新港东站出口(A区)或琶洲站(B区或C)。
 
  从广州火车东站:乘坐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站方向)到客村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在新港东站出口(A区)或琶洲站(B或C区)。
 
  从广州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站方向)至昌岗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并在新港东路站(可到展馆A区)或琶洲站(可到展馆B区和C区)下车。
 
  出租车
 
  出租车是广州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方便快捷,扬手即停,按表收费。
 
  温馨提示:出租车只能在展馆A区的展场中路出租车上客通道和展馆C区展馆东侧上客点上落客,其他路段不允许上落客。
 
  自驾车
 
      微信图片_20230223102236
日期:2023-02-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