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决胜中秋旺季 60000+精准客商邀你参展2020(春季)山东临沂糖酒会

决胜中秋旺季 60000+精准客商邀你参展2020(春季)山东临沂糖酒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5-11 10:4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半年去库存,下半年备货、选品备战中秋、国庆双节旺季,与1000家酒类、食品名企面对面,2020年度绝佳招商平台,鲁南苏北环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糖酒盛会—2020第11届山东临沂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暨中秋订单峰会6月27-29日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半年去库存,下半年备货、选品备战中秋、国庆双节旺季,与1000家酒类食品名企面对面,2020年度绝佳招商平台,鲁南苏北环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糖酒盛会—2020第11届山东临沂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暨中秋订单峰会6月27-29日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QQ图片20200511104834
 
  决胜中秋旺季企业如何运作才有效?
 
  洞察国内市场,小编认为当前“谁扎实、谁爆发"。下半年渠道不能再承受压货了,谁帮渠道实现动销,谁将是今年转”危”为"机"的最大赢家。当前对市场有清晰预判的企业将工作重点放在“深挖消费需求、推陈出新、参加区域代表性会展”打破固有思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在今年下半年将有飞跃化实质性进展。
 
  随着餐饮、旅游、会议和展览业的复苏,商务宴请、商务旅游、商务会议及婚礼宴请等刚需将会出现"报复性"增长。小编近日获悉,茅台王子、五粮液迎宾、国窖1573、剑南春、扳倒井、汇源果汁、山楂树下、三峰饮品、A里月饼、稻香园等品牌近日针对酒楼、宴席、商务往来等市场将推出一些列优惠政策。
 
  实体展会是企业的刚需平台,全国首个区域代表性展会将如期举办。
 
  近日,国务院官宣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2020第11届山东临沂糖酒会作为全国首个区域代表性展会将如期举办。
 
QQ图片20200511104843
 
  专家认为近年来实体展会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刚需平台,面对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能够存活下来的企业,必定是最能适应环境变化,对行业变革有充分而清醒认知,并能够全面调整自己的企业。疫情结束后,亟需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来唤醒市场,展会带来的新产品正是市场的强心剂,只有把握住这一机遇,才能在行业洗牌之后迅速打开市场。
 
  临沂糖酒会助力企业决胜中秋旺季
 
  山东省临沂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鲁东南地区中心城市,人口1200万,是山东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临沂位居中国GDP百强市,拥有中国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基地,荣获:“中国市场名城”、“中国物流之都”、“中国商贸名城”、“中国食品之都”、“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十大城市”等荣誉称号。
 
  为更好的安排、调配中秋、国庆商品旺季市场,保障节日供应,促进商品流通,搭建鲁南苏北酒类、食品一流产销对接平台由山东巨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泛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2020第11届中国(临沂)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暨中秋订单峰会将于6月27-29日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展会主题:
 
  新时代、新动能、新跨越
 
  展会宗旨:
 
  为酒类食品行业发展服务,为国家经济建设发展服务
 
  展会定位:
 
  鲁南苏北环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糖酒会
 
  规模:展览面积30000㎡;
 
  展商:预计1000家优质展商;
 
  品牌:预计4000余个糖酒食品品牌;
 
  观众:预计60000人次,专业观众占65%以上;
 
  辐射市场:山东、江苏、安徽、上海、浙江、河南、河北、山西等地市;
 
  精准辐射:鲁南苏北环淮海经济区(淮北、连云港、商丘、宿迁、宿州、菏泽、济宁、临沂、枣庄、徐州)
 
  第11届山东临沂糖酒会专业观众官网报名过万人
 
  截止到小编发稿时2020第11届山东临沂糖酒会官网后台观众登记报名过万人。
 
  总言之,决胜中秋旺季,企业要加强渠道推力、让利消费者,针对行业对下半年中秋、国庆双节制定可行促销方案,做好品牌“曝光”机会让经销商、代理商、团购商及消费者加强对品牌认知度。其次,打通流通环节确保产品到消费者的动销通路畅通,再次,有重点参加线下区域代表性展会推陈出新,完胜中秋国庆双节做好以上三点至关重要。
QQ图片20200511104918
日期:2020-05-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山东 临沂市
 行业: 酒业
 标签: 酒类 食品 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