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重装亮相昌吉种交会

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重装亮相昌吉种交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5-14 09:30 来源:新疆昌吉种交会 原文:
核心提示:仲夏时节,2020中国新疆(昌吉)种子展示交易会将于7月20-22日在昌吉·新疆农业博览园举办。作为新疆种业年度盛会,本届种交会将聚集全国各地百余家种业公司参会。
   近年来,昌吉州围绕打造“丝路种业之都”,推出一系列发展扶持措施,初步形成了以育繁推一体化种子企业为主体、以国家级杂交玉米制种基地和区域性良种繁育基地(西甜瓜和蔬菜)为依托的现代农作物种业体系。全州主要农作物良种覆盖率已达98%以上。
 
  昌吉州种业的良性发展,折射出新疆制种产业方兴未艾的发展趋势。“利用丰富光热资源、高效灌溉条件、高度农业机械化,新疆已成为我国重要的种子生产基地。”新疆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副处长赖波介绍,全区农作物种子生产面积约230万亩,年制种量7亿公斤,年种子销售额20多亿元,制种业每年可为农民增收近4亿元,已成为保障国家用种安全,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的重要农业支柱产业。
 
  仲夏时节,2020中国新疆(昌吉)种子展示交易会将于7月20-22日在昌吉·新疆农业博览园举办。作为新疆种业年度盛会,本届种交会将聚集全国各地百余家种业公司参会。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疆种业龙头企业,对本次种交会高度重视,精心布置,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公司近年来发展成果,拳头品种,力图将本次种子展示交易会打造成结交各地种业人,共谋新疆种业发展的大舞台。
 
  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以玉米、小麦、棉花种子的新品种研发、生产加工、营销和技术服务为一体化的股份制企业;具有农业部核发的“全国种子经营许可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种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在北京设有1个研究总院、下设小麦研究院、棉花研究院和标准化研究院,在新疆;河南;辽宁拥有3个玉米研究分院,在新疆建立了稳定的现代化种子生产加工基地,在西北、黄淮海、东华北区域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在传统“育繁推一体化” 经营模式的基础上,独立建设和运营九圣禾“大研发、大生产、大营销”三大体系,并通过市场机制推动三大体系协同发展,创新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理念充分利用和整合社会,上的科技、生产和营销资源,打造企业为主导、面向中国种业的商业化育种和产权经营的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平台;面向有需求的种子公司提供生产服务的标准化、规模化、机械化的大生产平台和提升企业自身市场营销服务能力的区域化、密集化、精准化的大营销服务体系。
 
  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机遇,积极推进“东进西出” 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引进美国、欧洲等国家先进的人才理念、技术和资源;通过公司大研发平台的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在国内种业市场应用推广的同时,利用新疆的地缘优势推动中亚市场的开发,并以中亚市场为桥梁,逐步拓展开发非洲市场,把中亚市场变成公司未来五年发展新的盈利增长点。
 
  立足新疆、拓展全国、走向国际,这是九圣禾种业的企业发展战略。公司通过搭建科研平台,整合国际、国内优势科技资源,有力提升了自主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形成了商业化、平台化、数字化、精准化的研发体系,科技创新应用能力显着提升。
 
  2020中国新疆(昌吉)种子展示交易会将在7月20—22日新疆农业博览园如期举行,本届交易会得到昌吉州人民政府、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新疆兵团农业局、中国科学院成果转化局、新疆农机局等单位大力支持。届时将以邀请国内外知名种子企业为核心、匹配相关智能农业装备、航空植保、作物种植服务、农业转型技术、节水灌溉、设施园艺、“互联网+”、新型肥料、植保、农业机械等领域大咖强势加入。
 
  昌吉州政府将种业发展作为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致力于将其建成“一带一路”沿线最重要的种子集散、制种中心,国家级重要的制种基地和种业研发创新基地,成为名副其实的“丝路种业之都”。
日期:2020-05-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新疆 中国
 标签: 中国 新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