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后疫情首档线下招商会 2020上海餐饮美食加盟展

后疫情首档线下招商会 2020上海餐饮美食加盟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5-25 08:5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招商加盟,是一个【长决策】的技术活,从品牌了解、认知,到产品试吃、门店考察,到投资洽谈、选址开店等等,整个流程即细致又繁琐。一直以来,线下展会,作为整个招商长决策一站式加盟考察平台,深受广大投资加盟商的青睐。后疫情时代,CHINA FOOD不仅自身开通【云展会】,同时,现场开启全场【云招商】。线上线下、网红媒体、直播带货……全渠道营销招商。
  5月8日,国务院正式发文: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
 
  5月11日,上海市政府发布关于统筹做好举办会展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一时间,CHINA FOOD递交展会申报材料;
 
  5月15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正式受理CHINA FOOD举办事宜;
 
  5月18日,CHINA FOOD受邀出席上海市商务委专题座谈会,部署本市会展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6月27日,CHINA FOOD将迎来盛大开幕
QQ图片20200525085529
 
  展会时间:6月27日-2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
 
  主办单位:中国烹饪协会、上海蓝擎会展
 
  展会定位:专注餐饮、精准招商
 
  餐饮要招商,来CHINA FOOD
 
  找餐饮项目,来CHINA FOOD

  CHINA FOOD,中国餐饮首选精准招商平台

  民以食为天,后疫情时代,抢占精准招商旺季
 
  2018年以来,随着流量成本越来越贵、招商效果越来越弱,传统的百度、快招,逐步走入下坡,餐饮进入洗牌阶段……随着触不及防的2020疫情,给餐饮业带来的巨大损失,同时也势必加速餐饮的洗牌。
 
  看 谁 还 活 着
 
  将成为今年餐饮业最为好奇、也最难能可贵的一个分水岭。疫情之后,强者恒强。作为投资加盟商,将更易甄选品牌。
 
  招商加盟,是一个【长决策】的技术活,从品牌了解、认知,到产品试吃、门店考察,到投资洽谈、选址开店等等,整个流程即细致又繁琐。一直以来,线下展会,作为整个招商长决策一站式加盟考察平台,深受广大投资加盟商的青睐。后疫情时代,CHINA FOOD不仅自身开通【云展会】,同时,现场开启全场【云招商】。线上线下、网红媒体、直播带货……全渠道营销招商。
QQ图片20200525085647
 
  不管是高大上的互联网
 
  还是即将踏上社会的895万莘莘学子
 
  ……
 
  不管是接地气的餐饮零售
 
  还是传统的制造业服务业
 
  ……
 
  各行各业,除了卖口罩的
 
  裁员、裁员、裁员
 
  根据4月份的城镇调查失业率,中泰证券发布的报告:今年将新增7000万失业人口,且后几年就业形势也将不容乐观。
 
  餐饮业,作为刚需业态、作为整个社会结构的细枝末梢,一直以来都承担着大量的社会就业。疫情使然,微创业,势必将成为这些天量失业人群一个理想去处。
 
  壮劳动力的你
 
  微创业帮助自己实现再就业
 
  8月之前,全国各地餐饮展会
 
  北京,没有
 
  广州,没有
 
  成都,没有
 
  深圳,没有
 
  上海,有
 
  8月底之前,全中国只有一个餐饮展

  她就是:CHINA FOOD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
 
  2020,餐饮加速洗牌,产业布局、产业孵化、产业资本,围绕餐饮产业链条,各个板块风起云涌。在潮起潮落的市场中,处在餐饮业上下链的各企业,如何透过业态结构、品牌组合、软性服务和产业协同等各个层面,快速适应市场变化的步伐,守住自己的市场地位?
 
  时不我待,3天时间,把握餐饮行业一线资源!整合上下游资源、积淀品牌价值,关注探讨餐饮连锁、餐饮零售等核心竞争力话题,聚合餐饮行业精英群体。
 
  浙江:第一个启动一级响应、第一个解除
 
  江苏:苏十三强霸屏抖音快手界
 
  上海:张爸爸妙语连珠坐镇经济中心
 
  刚刚发布的2020全国百强县,江苏占据25席(排名第一),浙江18席(第二),其经济实力有目共睹。
 
  江浙沪皖,作为中国核心经济带,其高效、快速的反应为经济的复苏带来了曙光;其与生俱来的全民创业热情,将再一次把握趋势、引领发展。
 
  长三角
 
  将成为广大餐饮品牌首选拓展区域
 
  CHINA FOOD | 中国专注餐饮招商首选平台
 
  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
 
  餐饮要招商 找CHINA FOOD
 
  找餐饮项目 来CHINA  FOOD
 
  CHINA FOOD | 中国专注餐饮招商首选平台
 
 
日期:2020-05-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疫情 展会 美食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