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6月饮料行业动态:瑞幸咖啡退市成定局 达能、雀巢调整部分饮用水业务

6月饮料行业动态:瑞幸咖啡退市成定局 达能、雀巢调整部分饮用水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7-10 09:50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6月份,饮料行业出现新的动态:百事亚太区CEO换帅,加多宝变更法定代表人;加多宝、农夫山泉、喜小茶、东鹏特饮等多家企业推新品;达能、雀巢开始聚焦高端水市场。
  食品伙伴网讯 6月份,饮料行业出现新的动态:百事亚太区CEO换帅,加多宝变更法定代表人;加多宝、农夫山泉、喜小茶、东鹏特饮等多家企业推新品;达能、雀巢开始聚焦高端水市场。
 
  人事调整
 
  6月,有企业进行了人事方面的调整。例如,百事亚太区CEO换帅,加多宝法定代表人变更等。
 
  6月3日,百事公司宣布任命陈文渊为百事公司亚太、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负责该地区的业务。此前兼任百事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的柯睿楠(Ram Krishnan)将全职担任之前委任的百事公司全球首席商务官职务。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6月22日,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周行卸任法定代表人,曹春云接任。经营范围新增批发食品业务。
 
  6月18日,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卸任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执行董事职务,由原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接任。6月19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瑞幸咖啡独立董事濮天若因个人原因辞职。
 
  新品发售
 
  6月,加多宝、农夫山泉、喜小茶、东鹏特饮等企业进行了新品发售。
 
  6月1日,加多宝推出一款迷你装新品凉茶,新包装通体为红色,规格为330ml装。另外,加多宝PET瓶装产品进行焕新升级,规格上也由原来的500ml升级为550ml。
 
  6月16日,农夫山泉宣布推出炭仌即饮杯装冰咖啡,有无糖黑咖和低糖椰咖两种口味。
 
  6月18日,继“喜小茶饮料厂”之后,喜茶旗下子品牌喜小茶推出第二个厂牌“喜小茶瓶装厂”,首款NFC果汁瓶装饮料面世,这是喜茶第一款便携式瓶装饮料。
 
  6月28日,东鹏特饮微信号发布消息称,东鹏饮料集团联合美宜佳首发新品--东鹏加気。该款产品是东鹏饮料旗下首款含气型能量饮料。
 
  还有,雀巢在其天猫旗舰店上线了茶·咖啡·拿铁系列产品。该系列为雀巢金牌首款西方茶+咖啡的产品,共有三种口味:葛蕾珀爵,西岚玫瑰以及路易罗士。
 
  6月香飘飘连续推出了两款新品。一款为冷热双泡的水果茶“飘飘茶”,有百香凤梨和杨枝甘露两种口味;另一款为冷热双泡的冰摇奶茶,有茉莉奶绿和香草冰淇淋两种口味。
 
  瑞幸咖啡退市成定局
 
  继5月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退市通知后,6月瑞幸咖啡再次收到了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6月23日,瑞幸咖啡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因未提交年度报告而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
 
  6月26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6月24日,公司已通知上市资格人员公司撤回在纳斯达克召开听证会的请求,并且不寻求撤销或保留上市资格人员将公司从纳斯达克退市的决定。
 
  6月27日,瑞幸咖啡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
 
  美国时间6月29日,瑞幸咖啡股票在纳斯达克正式停牌,进行退市备案。瑞幸咖啡退市成为定局。
 
  达能、雀巢调整部分饮用水业务 聚焦高端水市场
 
  6月,达能、雀巢调整了部分饮用水业务,把战略方向聚焦在了高端水市场。
 
  6月16日,雀巢官网发布新闻表示,公司董事会批准了水业务的全新战略方向,公司将更加聚焦于标志性的国际品牌和知名高端矿泉水品牌,同时投资包括功能性水在内的差异化健康饮用水产品。同时,董事会还指出,此战略重点不包括北美的区域性泉水品牌、纯净水业务和饮料配送服务,但也不排除出售北美(美国和加拿大)大部分水业务的可能性。
 
  达能也进行了饮用水方面的调整,达能与深圳市互通有无商贸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向该公司出售益力业务。此次出售包括益力所有业务,包括益力大桶水和瓶装水品牌,以及位于深圳和龙门的两家工厂。另外,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在评估后,同意达能对该国矿泉水品牌HARROGATE的收购交易。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供网友参考,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有任何疑问,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0-07-1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