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月软饮料行业动态:元气森林、露露等推出新品;农夫山泉、太古可口可乐...

1月软饮料行业动态:元气森林、露露等推出新品;农夫山泉、太古可口可乐投资项目建设;国产饮料品牌遭“野性消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09 11:18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1月软饮料行业动态有:元气森林、露露、香飘飘等推出新品;农夫山泉、太古可口可乐投资项目建设;中粮与太古完成收购可口可乐中国不含气饮料业务;国产饮料品牌遭“野性消费”;咖啡店卖“莲花清温咖啡”被立案调查。
  食品伙伴网讯 1月软饮料行业动态有:元气森林、露露香飘飘等推出新品;农夫山泉、太古可口可乐投资项目建设;中粮与太古完成收购可口可乐中国不含气饮料业务;国产饮料品牌遭“野性消费”;咖啡店卖“莲花清温咖啡”被立案调查
 
  元气森林、露露、香飘飘等推出新品
 
  1月,元气森林、露露、香飘飘等推出新品,有茶饮、植物饮料、果汁、可乐等。
 
  其中,元气森林、东方树叶、别样泡泡推出了新品茶饮料。1月12日,元气森林召开纤茶媒体沟通会暨新品发布会,会上,推出概念新品纤茶“十全茶”;1月21日,别样泡泡推出六款气泡茶新品,包含咏醇乌龙、金雀山茶两款别样清欢沁爽茶和油杆茉莉味、姜气柠檬味、馥郁葡香味、桃香乌龙四款别样泡泡清润茶;1月28日,东方树叶官宣推出900ml大瓶装无糖饮料。
 
  还有,光明植噢力、露露推出了植物饮料新品。1月4日,光明植噢力携手交茶点联手打造的“糙米植物奶系列”新品正式上线,有芝芝开心果糙米乳、糙米啵啵红茶、元气糙米拿铁、糙米鸭屎香奶茶四种口味;1月6日,露露植物基新品杏仁奶上市。
 
  还有,好望水、汇源、香飘飘推出果汁饮料。1月9日,汇源推出“全有生活”100%果蔬汁;1月10日,香飘飘天猫旗舰店上新一款超即溶CC柠檬水,新品添加带皮鲜榨的NFC柠檬汁,果汁含量≥95%;1月12日,好望水上新洛神花山楂气泡果汁饮料。
 
  农夫山泉、太古可口可乐投资项目建设
 
  1月,农夫山泉、太古可口可乐投资项目建设。其中,农夫山泉将投资11亿元在都江堰投建四川第二个生产基地项目,该基地将在5年内全部建成投运,主要产品为天然饮用水及饮料等。还有,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官网通报材料显示,农夫山泉广东万绿湖饮料有限公司计划新引进饮用天然水生产线(一条),年产饮用天然水30万吨。
 
  还有,浙江太古可口可乐投资新建的饮料新生产线在杭州下沙工厂正式落成投产。新生产线项目总投资8786万元,灌注速度达每小时90000罐,UC易拉罐年产将新增2600万箱。1月12日,总投资20亿元的太古可口可乐昆山项目签约落地,项目将在昆山打造华东地区研发制造基地、分拨销售中心,年产能160万吨饮料。
 
  中粮与太古完成收购可口可乐中国不含气饮料业务
 
  1月1日,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大股东)与太古公司完成收购可口可乐中国不含气饮料业务的交易。此次交易后,太古将获得南宁、杭州、佛山、武汉、东莞及苏州的可口可乐装瓶商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将获得营口、济南、长沙、石家庄、成都的可口可乐装瓶商公司。
 
  国产饮料品牌遭“野性消费”
 
  1月4日,因一则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重庆)申请破产清算的公告,天府可乐备受市场关注,引发网络热议,“天府可乐宣布破产”的话题登上热搜。不少网友在表示惋惜的同时开始“野性消费”。1月4日,天府可乐天猫旗舰店日销暴涨17倍。
 
  对于网上流传的“天府可乐破产”的言论,天府可乐在官方微博回应称,我们很好!未来我们一直都在!在有关报道中,申请破产清算的公司主体为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重庆),其作为天府最初注册的公司,在历史发展中已完成了它的使命,早在2018年,将天府可乐品牌、商标、配方、生产等逐步移交传承至天府可乐(重庆)饮品有限公司。因此本次破产清算并不会影响天府可乐的正常发展。
 
  1月5日,天府可乐官方店铺紧急挂出公告,称破产系误读,民族品牌不会轻易垮,感谢广大网友支持。同时,天府可乐还呼吁消费者理性消费。

  咖啡店卖“莲花清温咖啡”被立案调查
 
  近日,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日常检查中,查见某咖啡店在其使用的杯子上贴有“莲花清温咖啡”标签。经执法人员现场清点进行检查,该店贴有“莲花清温咖啡”标签纸杯及塑料杯290只,现场有6只绿色中纸杯已贴有饮品标签,准备盛放相应的饮品并对外销售。现场另查见还未使用的“莲花清温咖啡”标签1058个。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店停止使用上述杯子,并且销毁还未使用的“莲花清温咖啡”标签。目前,青浦区市场监管局已对该咖啡店涉嫌不正当竞争行为依法立案调查。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取得授权后转载,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3-02-0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