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召开第二十六次年会 暨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云展览的正...

关于召开第二十六次年会 暨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云展览的正式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05 09:16 来源: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今年,协会已于6月10日发出《中乳协[2020]40号—关于召开第二十六次年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的预备通知》;鉴于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协会决定将第二十六次年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览会形式改为云展览(云展览通知已另发)。
   中乳协[2020]55号
 
  关于召开第二十六次年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云展览的正式通知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今年,协会已于6月10日发出《中乳协[2020]40号—关于召开第二十六次年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的预备通知》;鉴于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协会决定将第二十六次年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览会形式改为云展览(云展览通知已另发)。
 
  今年会议的主题是“发扬中国乳业精神、凝聚中国乳业力量”。大会将举办2020中国(全球)乳业发展论坛;梳理、总结一年来国内外乳业发展形势,探讨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乳业的机遇与挑战。会议还将组织多场专业技术讲座,讲座内容涉及乳业科技前沿及全产业链供应。会议同期将举行“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云展览”,展示国内和国际机械、设备、仪器、配料等最新技术。届时将有来自国内乳制品生产企业、相关服务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的企业家、专家、管理人员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的主管领导、世界乳业发达国家的行业组织、企业家、专家等与会并演讲。
 
  现将会议主要内容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国经济网
 
  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飞鹤有限公司
 
  荷兰皇家菲仕兰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美国乳品出口协会
 
  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
 
  2020年9月11日—9月17日,会期七天
 
  三、会议主要内容:
 
  (一)大会开幕式暨2020中国(全球)乳业发展论坛和行业表彰
 
  会议方式:线下会议、线上直播
 
  时间:9月11日 13:30—17:30
 
  地点:北京(具体地点待定)
 
  参会人员:主管部委领导、副理事长、发言嘉宾、媒体
 
  内容:主管部委领导以及乳业发达国家的行业组织负责人、乳业科学家、专家、企业家将在开幕式上致辞、发言、报告;颁发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等。
 
  (二)专业技术论坛(线上会议)
 
  1、乳业供应链与奶源管理发展论坛
 
  时间:9月12日 09:00—12:00
 
  论坛主要讨论原料乳及乳制品生产所需其它原辅配料供应链的设计、建设,原料乳质量;加强优质奶源基地建设、交流乳企在优质奶源基地建设方面的经验,探讨国内外牧场建设创新模式,交流国内外奶源供需情况等。
 
  2、益生菌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发展论坛
 
  时间:9月12日 13:30—17:30
 
  论坛主要讨论益生菌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中的热点话题,国内外益生菌标准法规动向,探讨益生菌在乳制品领域的前沿技术与应用发展;益生菌鉴定、筛选技术及菌种库建立;益生菌功能性及安全性评价;益生菌新技术和产品开发趋势;益生菌与宿主健康等内容。
 
  3、婴幼儿早期营养研究发展论坛
 
  时间:9月13日 09:00—12:00  13:30—17:30
 
  论坛主要讨论关于生命早期健康面临的新挑战、孕期营养及体重管理、婴幼儿配方粉营养等;功能性配料采用与质量控制,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含量;生产工艺改进与创新对产品质量的提升;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配方设计的原则等。
 
  4、乳品科学与营养创新研究发展论坛
 
  时间:9月14日 09:00—12:00  13:30—17:30
 
  论坛主要讨论乳品科学研究及创新成果,着名的乳业产、学、研机构的技术工作者围绕乳制品的技术与产品研发趋势等作报告。
 
  5、爱尔兰乳业科技发展论坛
 
  时间:9月15日 09:00—12:00
 
  论坛主要讨论爱尔兰干酪风味及质地和乳脂肪的创新应用;增值乳品原料在婴幼儿营养、成人及专业营养领域等功能性乳品创新及应用;产品质量、风味的提升与改善。
 
  6、乳品消费及市场国际化发展论坛
 
  时间:9月15日 13:30—17:30
 
  论坛主要讨论国内外乳制品消费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乳制品品种结构状况及优化发展前景;中国消费者的乳制品消费观念及消费引导;新型销售渠道、模式对市场带来的影响及应对措施;激烈的市场竞争与和谐共赢。
 
  7、阿里云乳业新零售数智化转型研讨论坛
 
  时间:9月16日 09:00—12:00
 
  论坛主要讨论以市场为重点围绕乳业品牌如何用新科技来发现和驱动新的商业场景和业务增量,乳制品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创新,通过案例解读等多维度剖析乳业新零售模式。为企业降本、提效、创新提供思路。
 
  (三)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云展览
 
  时间:9月11日—9月17日,展期7天
 
  线上开幕式:9月11日 09:00
 
  将原计划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改为云展览。云展览充分运用3D(三维立体)建模技术搭建虚拟展馆,模拟现场体验和服务体验,通过接入腾讯、百度、阿里、linkedin(即时通讯平台)等外部资源实现云引流,利用云展示、云互动、云洽谈等方式,让客户与企业之间形成高效实时沟通。展出内容:
 
  1、牧场建设:原料乳生产设备(挤奶机、容器及配套管件、阀门泵)、质量安全检测仪器、原料乳饲草饲料检测耗材;原料乳冷链技术(包括:原料乳运输车、制冷罐、运输罐、储奶罐)等;
 
  2、乳品加工:灌装机械、包装机械、杀菌设备、干酪加工设备、流体设备(阀门、管件、泵)、运输设备、清洗设备、制冷设备、乳品工艺配套设备、生产用水及污水处理设备、工业机器人等;
 
  3、乳品检测设备:温度校准仪、乳品检测仪器、检测试剂等;
 
  4、乳制品配料:乳品添加剂(包括:酶制剂、发酵剂、糖醇类、菌种、增稠剂)、乳品生产原料、辅料等;
 
  5、乳制品包装:包装材料、包装膜、管道保温材料、印刷技术等;
 
  6、产品追溯体系、乳制品技术开发与应用、乳品宣传杂志、图书等;
 
  四、年会参会人员:
 
  (一)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
 
  (二)各乳品加工企业、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原辅配料供应企业、包装包材生产企业、信息技术服务单位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
 
  (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乳制品行业监管部门、事业单位领导及专家;
 
  (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乳制品(奶业)协会负责人;
 
  (五)国内外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
 
  (六)乳业发达国家行业组织负责人及专家;
 
  (七)相关媒体。
 
  五、会议相关资料:
 
  《中国乳制品工业通讯(第八期)》、《2020年度行业形势报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公报》等将邮寄给各会员单位。
 
  会议日程将以海报形式在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六、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年会开幕式及表彰:
 
  刘  超010-68396568  13701332261
 
  王丽荣010-68396513  13911305593
 
  吕冬梅010-68396511  18610229923
 
  (二)专业技术论坛报告收集:
 
  卢恪歆010-68396568  13161279590
 
  (三)论文收集:
 
  岳增君010-68396515  13811470749
 
  (四)奖项申报:
 
  卢恪歆010-68396568  13161279590
 
  (五)云展览:
 
  刘志兰 010-68396511  13552865485
 
  宋秀瑜 010-68396513  13439500373
 
  邮  箱:ruzhipin@163.com
 
  网  址:www.cdia.org.cn
 
  微信号:cdia_2015
日期:2020-08-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乳业
 标签: 中国 疫情 中乳协 乳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