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线上线下经济复苏 商贸活动有序恢复 9月将开启健康产业新浪潮

线上线下经济复苏 商贸活动有序恢复 9月将开启健康产业新浪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10 14:25 来源: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在这个特殊时期,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为了助力企业应对风险,调整策略,自2月27日起正式上线了NHNE云课堂直播活动,聚焦“市场趋势、渠道策略、健康科普”三大板块,截止目前,已播出13季共34期课程,累计观看超过12万人次,受到行业协会、媒体、众多领军企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把健康品质生活放在首位。相关消费趋势在刚刚过去的线上全民购物节618期间尤为凸显。据京东健康数据显示,6月1日-18日,进口保健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特殊医用食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50%。
 
  在线上消费复苏的同时,各大线下专业商贸展会也陆续召开,商贸活动有序恢复。以广东为例,第2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等行业商业大展陆续成功举办,沉寂半年,采购需求旺盛,专业买家如约而至,疫情虽有影响,生活还在继续,需求仍在,生意不停,被积压的采购需求,在展会现场得以释放。
 
  在这个特殊时期,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为了助力企业应对风险,调整策略,自2月27日起正式上线了NHNE云课堂直播活动,聚焦“市场趋势、渠道策略、健康科普”三大板块,截止目前,已播出13季共34期课程,累计观看超过12万人次,受到行业协会、媒体、众多领军企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2020)也将于今年9月17-19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广州)召开。
 
  届时将聚势海内外优质健康营养领域的1200+品牌商、产品供应商、专业服务商,各国使领馆、行业协会、业内新锐媒体、社交电商平台!
 
  多场景全方位打造40,000平方米行业盛会,“营养 燃动健康引擎”!
 
  12万人次诚信经销商、代理商、终端采购商共聚一堂!一起感受新批蓝帽最强阵容、新零售蓝海、直播电商引爆的全新商机,互动、体验、交流、合作!
 
  展示内容涵盖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功能食品、营养滋补品、特殊营养食品/特殊膳食、内服美容产品、蜂产品、新零售等十余个专业领域。
 
  新品发布,集结新批蓝帽最强阵容
 
  根据市场监督总局公布的数据来看:2019年进口保健食品备案达到30款,国产注册保健食品新批542款,2020年仅第一季度新获批产品就有589款。NHNE作为健康营养行业旗舰展会和蓝帽产品首选发布平台,将集中展示2019-2020年新批国产和进口备案蓝帽产品。

  特医持续发力,倡导营养还原一线治疗
 
  进入新世纪,我国人口老龄化形势愈加严峻。随着全生命周期营养概念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医生、营养师和患者开始重视特医食品,特医食品的需求巨大。NHNE将力邀获批的特医食品集中展示,助推营养即治疗理念,开拓临床和院外渠道,促进特医产业蓬勃发展。
 
  进军直播电商,撬动私域消费潜能
 
  直播带货是目前最热的营销模式,NHNE联手淘宝、快手等平台和MCN机构,把直播间搬到展会现场,建立健康营养行业直播带货的前沿阵地和桥头堡,带领企业进军直播电商,构建直播生态,拥抱私域流量。
 
  NHNE聚焦健康营养领域新的市场增长极,精选三大展区:从肠计益(益生菌、肠道健康)、营养新国风(中药保健品、药食同源)、蛋白+(乳清蛋白、乳铁蛋白、胶原蛋白、植物蛋白等蛋白产品),聚焦全生命周期营养和免疫经济市场,在展会现场深度还原产品的消费场景,挖掘产品的终端价值。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30余场高质量的会议论坛和超精彩的现场活动

  第三届营养保健食品新消费论坛 - 代餐,轻断食
 
  代餐和轻食能够快速便捷的提供人体所需营养,具有高纤维、易饱腹、低脂低热量、少油少盐少糖等特点,还有有助于减肥瘦身,是众多白领和年轻群体追求的健康饮食。在本届新消费论坛上,我们将邀您与咨询机构、行业专家及领军的品牌企业共同探讨大家共同关心的的问题。
 
  首届直播带货论坛
 
  助力有意入局这场炙手可热的线上商业大战的健康营养领域品牌商家,直观、准确地了解直播带货业态模式、政策监管法规、以及最最重要的实操经验,用最短的时间了解这一新兴业态,助力企业构建直播生态,拥抱私域流量!
 
  第八届“特殊营养食品及特殊膳食”高峰论坛
 
  将邀请业内专家及国内外领军的研发生产企业,与大家共同探讨特医和特膳食品行业的市场、政策、研发有关话题!
 
  第五届益生菌与肠道健康论坛
 
  随着益生菌产品需求的不断扩大,众多海内外的品牌企业纷纷入局。为帮助广大有意在益生菌与肠道营养领域布局与发展的流通和生产企业准确了解当前市场趋势,把握商机,邀请行业专家与领军品牌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道!
 
  更多会议活动
QQ图片20200810142636
 
  参展商和观众仍可通过官网http://www.nhnexpo.com/和NHNE健康营养博览会公众号了解展会最新资讯,参展、参观等相关展务信息。
 
  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
 
  2020年9月17-19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
 
日期:2020-08-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标签: 中国 课程 科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