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39号)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39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14 14:39 来源: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1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30期)》(2020年第142号),涉及我市一家生产企业。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1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30期)》(2020年第142号),涉及我市一家生产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标称广东诚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麦香花生包”和“荷花卷”产品
 
  标称广东诚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麦香花生包”(商标:/,规格型号:540克(12个装)/袋,生产日期:2020-06-01)和“荷花卷”(商标:/,规格型号:540克(12个装)/袋,生产日期:2020-06-01)产品,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我局执法人员对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同批次的“麦香花生包”和“荷花卷”产品,当场责令企业暂停生产不合格食品,并按照《食品召回管理办法》对上述批次食品进行召回。经调查,除了企业出厂检验的,该企业共生产入库上述“麦香花生包”437袋,其中被抽样检验8袋,其余429袋已全部销售完毕;共生产入库上述“荷花卷”658袋,其中被抽样检验8袋,其余650袋已全部销售完毕。该企业对上述批次食品启动了召回,目前无召回的产品。
 
  我局依法对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08月14日
日期:2020-08-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