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威海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25期)

威海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25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29 10:37 来源: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餐饮服务环节监督抽检,共抽检食品、食用农产品220批次,不合格7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近期,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餐饮服务环节监督抽检,共抽检食品食用农产品220批次,不合格7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食用农产品114批次,不合格5批次; 粮食加工品5批次,不合格1批次;淀粉及其制品12批次,不合格1批次。
 
  餐饮食品30批次,糕点3批次,豆制品10批次,肉制品2批次,调味品11批次,饮料4批次,方便食品1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3批次,乳制品1批次,蔬菜制品16批次,罐头2批次,酒类3批次,速冻食品3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1、乳山市萱香食府酒店抽检的韭菜供货商为宋贵坤,铅(以Pb计)检出值为0.205mg/kg,标准规定值≤0.1 mg/kg,镉(以Cd计)检出值为0.16mg/kg,标准值≤0.05 mg/kg,检测机构为山东众合天成检验有限公司。
 
  2、山东泰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乳山分公司抽检的三金鑫及图形商标红薯粉条,标称昌黎三金粉丝厂生产,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264mg/kg,标准规定值≤200 mg/kg,检测机构为山东众合天成检验有限公司。
 
  3、威海霖霆大酒店有限公司抽检的韭菜,腐霉利检出值7.82mg/kg,标准规定值≤0.2mg/kg,检测机构为青岛谱尼测试有限公司。
 
  4、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古记滋味鱼馆抽检的黄豆芽,6-苄基腺嘌呤的检验结果为0.0698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中质华检测试检验有限公司。
 
  5、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庆永羊汤馆抽检的发面饼,铝的残留量的检验结果为112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添加,检测机构为山东中质华检测试检验有限公司。
 
  6、荣成市崖头诚信人家饭店抽检的鲅鱼,标称不明,氯霉素检出值为0.51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抽检的海鲈鱼,标称不明,氯霉素检出值为0.26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三、对本公告所列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相关区市市场监管部门已将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送达相关经营单位,依法进行核查处置。同时责令企业停止不合格产品的经营活动,及时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消费者如果发现购买的食品存在安全问题,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45(12315)。
 
  特此公告。
 

附件2  糕点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3 豆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4 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5 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6肉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7调味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8 饮料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9  淀粉及淀粉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10 淀粉及淀粉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11方便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12粮食加工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13粮食加工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14 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15 乳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16蔬菜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17 罐头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18酒类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19速冻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08月28日
日期:2020-08-2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