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深圳首场农业大展即将盛大开幕

2020深圳首场农业大展即将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02 14:5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深圳首场农业展——中国·深圳(第6届)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绿博会)将于9月11日-9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举行,将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观众带来一场产地农产品盛宴。
   2020年深圳首场农业展——中国·深圳(第6届)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绿博会)将于9月11日-9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举行,将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观众带来一场产地农产品盛宴。
 
  农业面临挑战,痛点在市场渠道对接
 
  2020年在全球疫情蔓延的大背景下,农业行业受到严峻的挑战。在这样的环境下,打开农业行业重启的突破口,为产地农业企业疏通渠道,是农业展会面临的重要课题。2020深圳绿博会作为今年深圳首场农业展,将针对农企的痛点,侧重于企业之间资源交换、渠道对接、合作交流、消费扶贫对接,在危机中逆风前行,将为产地和销地市场搭建起稳定坚固的桥梁。
 
  荟萃产地优质农品,冲击大湾区农产品市场
 
  穗深港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发挥经济的引擎作用,这也意味着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市场广阔,以深圳为例,“2200万人口,平均每天需要消耗蔬菜水果9400吨,肉、蛋和水产品6190吨,口粮5480吨。”2020深圳绿博会将汇集来自黑龙江、哈尔滨、西藏、山西、甘肃、广西、湖南、湖北、山东及广东地区等全国各地农业发达地区的农业组团,优质农产品有五常大米、苦荞米、富硒有机米、黄金菇、毛木耳、蜂蜜、山茶油、茶叶、蔬菜、水果、畜类等,农业项目有农业灌溉项目、智慧农业项目等。届时众多来自各省产地的优质农产品将冲击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让民众一饱口福,共享绿色生活;众多生态与智慧农业的新技术,让粤港澳大湾区农业与全国农业取长补短,共融共赢。
 
  专业买家汇集,多层次多渠道促销
 
  买家与参展商作为展会两大主体,在满足双方需求的条件下进行交流信息、贸易洽谈、精准匹配。2020深圳绿博会将会多层次多渠道为参展商促销。展前加大参展商宣传及专业采购商邀请的力度,包括上线专属深圳绿博会的微信小程序,上传参展商信息,以吸引更多专业采购商;建立专业买家对接群,收集线上买家需求,一对一线上匹配,邀请多次合作的采购商,如点筹网、望家欢、众安康、宏鸿等大型采购商到场采购;现场指定“青龙果”直播平台为展商免费带货直播;同时在现场安排匹配买家与展商零距离面谈,提高沟通效率,促进双方洽谈的成功率,以帮助双方获得最大的利益;对扶贫地区的参展商将以消费扶贫为主,组织深圳市民现场消费,解决“好产品无销路”的问题,推动扶贫地区的好产品进入深圳的千家万户。
 
  生态与智慧技术应用研讨会,探索现代农业发展新路子
 
  在2020年疫情期间,农业作为基础性产业的重要性更为凸显,而传统农业的销售短板和食品安全溯源系统较落后等问题,在危机中显露无遗。随着国家经济渐渐复苏,农业向现代化、智慧化的转型更加刻不容缓。2020深圳绿博会同期举办的中国·深圳国际生态与智慧农业技术应用研讨会,旨在将生态与智慧技术应用进行交流普及,让更多新农人了解其重要性,看到农业的发展前景,并参与到现代农业的建设之中。展会现场将同期举办哈尔滨绿色食品深圳展销会、深圳“圳品”发布会、广西环江农工旅推介会、广西德保农旅推介会、广西河池重点扶贫产品推介会等活动,用更丰富的活动形式探讨农产品的产销模式和农业发展的新路子。
 
  点击链接或关注深圳绿博会官方微信(ID:iszlbh),可以了解展会更多内容!
 
  扫码预登记
QQ图片20200902145907
      
日期:2020-09-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