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中焙糖协冷冻饮品专委会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吹响...

2020中焙糖协冷冻饮品专委会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吹响集结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08 10:38 来源: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天津贝克企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谦对“第23届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本次展会将于2020年10月12至1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如期举办。
   2020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焙糖协)冷冻饮品专业委员会理事扩大会议于8月25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焙糖协执行理事长朱念琳,理事长张九魁,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总经理许谦及协会相关领导,以及中国冷冻饮品行业生产和相关企业70多个单位110余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张九魁主持。协会执行理事长朱念琳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议承办河南天冰总经理张海波、蒙牛乳业集团助理副总裁冰品事业部总经理韩建军都代表主办单位发表致辞。
 
  中焙糖协冷冻饮品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瑞光向大会汇报了2019至2020年上半年冷冻饮品行业发展经济运行情况、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和202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其中,重点介绍了第23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作为中国冰淇淋行业年度重要活动的目标意义和协会工作安排。10月天津展会期间协会所有企业将再次聚首天津,召开中国冰淇淋产业行业年会。
 
  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天津贝克企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谦对“第23届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本次展会将于2020年10月12至1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如期举办。目前,展会在行业骨干企业的支持下,参展企业已达300余家,展览面积近3万平米。除包括伊利、蒙牛、木伦河、八喜、德氏、上海光明、钟薛高、天凯乐、美怡乐、佑康、田牧、天淇、宏宝莱、利民伟艳美、雪汇、五丰、康美乐等众多中国知名品牌参展外,冰淇淋冷食上游机械原料200多领军企业系数参展,将为行业生产企业提升技术能力,推广先进设备继续提供最有益的帮助。许谦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海外客户将无缘展会现场,但组委会已打通线上直播环节,将大会盛况和企业产品介绍通过网络发布到世界各地,供海外客户继续了解中国产品,维系外资利用和外贸交流。
 
QQ图片20200908105554
 
  国家知识产权局朱锦毅、阿里巴巴蚂蚁集团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张金龙和阿里巴巴蚂蚁集团饿了么零售事业部本地生活品牌高级运营专家杨灵恩分别做了关于《如何使商标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冷冻食品企业数智化转型探索》和《本地生活零售冰淇淋品类分析》的专题报告。中焙糖协技术法规委员会副秘书长魏立立对行业相关的标准法规及行业关注的技术法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解读。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高工刘园将冷冻饮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修订情况和冷冻饮品单增李斯特菌风险监测研究课题的进展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会议交流和讨论环节,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也对协会和专业委员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一致表达了积极参与,将第23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举办成功的意愿。
 
  最后,张九魁理事长做了会议总结。他认为在后疫情时代,行业的发展仍将面临较大压力。但是困难与机遇并存,希望行业企业顺应时代发展,继续深入研究和探索新零售等新生事物,有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积极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健康、美味的冷食产品。
 
  集结号已经吹响!
 
  代表中国冰淇淋冷食产业水平和成果的
 
  第23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
 
  将于10月在天津盛大举办!
 
  盛会在即有你更精彩~
 
  请抓紧办理预登记,获得精美囎品!
 
  第23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2-1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敬请随时关注大会官网和微信公号内容!报名参展请致电联络以下主办方。
 
  主办方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天津贝克企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大会组委会
 
  电话:022-28362467,022-28362448
 
  网址:www.icecreamchinashow.com
 
  Email:china870@126.com
 
 
日期:2020-09-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