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上海国际冷库发展峰会暨展示会第一批参会名单来了

2020上海国际冷库发展峰会暨展示会第一批参会名单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15 15:4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0上海国际冷库发展峰会暨展示会10月份就要和大家见面了!经过上次推送的文章,相信大家对峰会的基本框架和信息已经有了一些基本的了解;本次小编将会秉持着无“私”精神继续爆料,满足各位大大的好奇与期待,悄悄透露,下面会有一些大家都比较想要结交的参会企业哦!
   2020上海国际冷库发展峰会暨展示会10月份就要和大家见面了!经过上次推送的文章,相信大家对峰会的基本框架和信息已经有了一些基本的了解;本次小编将会秉持着无“私”精神继续爆料,满足各位大大的好奇与期待,悄悄透露,下面会有一些大家都比较想要结交的参会企业哦!

QQ图片20200915154510

  本次峰会上都会有什么?
 
  届时,超过50位重量级演讲嘉宾,超过500位冷库行业代表将齐聚一堂,以现状与趋势、德国港口冷库专题、冷库投资与建造、冷库经营与管理、创新合作等议题作为主要话题方向。同期,在超过350平方米的展区内,将有超过40家展商展示,超过50个实际项目需求对接。
 
  峰会的亮点都有哪些?
 
  行业前沿话题与国际案例分享
 
  CSDC 2020将聚集优秀行业代表与精英,共话冷库经营管理、创新发展、交流合作等话题;邀请国外冷库大咖介绍国际先进案例,探讨国际冷库市场发展与机遇。
 
  项目合作对接
 
  为打造产业链各端精英商业合作平台,CSDC 2020将整合国内外食品、餐饮、零售、物流地产、投融资、冷库设施提供商、国际物流商与港口码头、第三方冷链物流商、冷库工程商、冷库设备与集成商等企业,并在现场为参会企业提供一对一面谈服务。
 
  新资源、新亮点
 
  据《冷库视界》通过定量研究发现,70%以上的国际物流企业与船东计划进入中国冷库市场。在此次峰会中,CSDC 2020已邀请国际一线物流企业与船东参加,并组织与国内冷库企业共商合作机遇。
 
  这个峰会都有谁来参加?
 
  以下名单只是部分截选,后期会持续更新,欢迎有需求的企业参与和咨询。
 
  直接甲方客户
 
  百胜集团、蓝蛙餐厅、紫燕百味鸡、绝味鸭脖、思念食品、三全食品、凤祥食品、正大集团、千味央厨、味千控股、中和澳亚、青莲食品、信良记、如意食品、光明乳业、卫岗乳业、麦肯恩食品、新希望鲜生活、美菜、Costa Coffee、永和大王、喜马拉雅、满佳餐饮、快乐蜂餐饮、阿上阿上、很久以前、呷哺呷哺、索迪斯、安德利、清美、首农集团
 
  国内外综合物流、冷链物流企业、港口码头等(涉及冷库投资、建造、租赁等服务)
 
  马士基航运、DHL、DSV、潘世奇物流、不莱梅哈芬港、威廉港、Eurogate、中远物流等
 
  其它更多企业如物流地产、冷库设施设备提供商、设计院与工程商、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将于下期进一步公布
 
  期待您的报名和参与
 
  参会企业拥有诸多实际项目需求,将在会议上进一步深入沟通,届时我们会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满足各企业的参会需求。

  联系人:胡老师 (15053537002)

  邮箱:expo@foodmate.net

  参会联系组委会索取报名表!
      微信图片_20200910164127
  
 
日期:2020-09-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休闲食品 食品储运
 品牌: 大大
 标签: 冷库 大大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