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肉类协会团体标准宣贯会暨农业行业标准启动会在青岛召开

中国肉类协会团体标准宣贯会暨农业行业标准启动会在青岛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16 14:23 来源: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原文:
核心提示:9月11日在青岛召开的中国肉类协会团体标准宣贯会暨农业行业标准启动会,由中国肉类协会包装分会秘书长祁丽芳主持,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高观致辞,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刘蕾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肉类协会标准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自2015年国家标准化工作改革以来,中国肉类协会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取得了初步进展。在本届展览会期间宣贯的团体标准是2020年8月1日通过发布的《肉类食品包装用热收缩膜/袋》(T/CMATB 6001-2020)、《肉与肉制品气调包装第1部分:包装设备》(T/CMATB 6002.1-2020)、《肉与肉制品气调包装第2部分:包装材料》(T/CMATB 6002.2-2020)、《肉与肉制品气调包装第3部分:操作规范》(T/CMATB 6002.3-2020)。这些标准的制定填补了我国肉类食品包装领域的空白,对于促进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9月11日在青岛召开的中国肉类协会团体标准宣贯会暨农业行业标准启动会,由中国肉类协会包装分会秘书长祁丽芳主持,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高观致辞,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刘蕾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肉类协会标准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QQ图片20200916142417
 
  中国肉类协会包装分会会长宋建新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肉类食品包装标准制定工作情况。
 
  会上,江阴升辉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杨伟、浙江佑天元包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俞吉良、希悦尔(中国)有限公司丛林虎、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周徐分别就《肉类食品包装用热收缩膜/袋》(T/CMATB 6001-2020)、《肉与肉制品气调包装第1部分:包装设备》(T/CMATB 6002.1-2020)、《肉与肉制品气调包装第2部分:包装材料》(T/CMATB 6002.2-2020)、《肉与肉制品气调包装第3部分:操作规范》(T/CMATB 6002.3-2020)所涉及的实施要点和关键指标向参会企业进行了宣贯和说明。这些标准将于2020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农业农村部屠宰技术中心标准处副处长高胜普出席会议,并对肉类行业标准化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他强调,从事标准化工作10多年,深深感到做标准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要完成从立项、起草、征求意见、意见的处理、审查等既定的程序,要把企业长期积累的实践经验和技术成果总结、归纳、提炼出来,贡献给全行业和全社会。所谓“三流的企业做产品,二流的企业做品牌,一流的企业做标准”,是说做标准带有很大的公益性,体现了一流企业投入的巨大精力、承担的社会责任。
QQ图片20200916142427
 
  他肯定了中国肉类协会在各项标准制定中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农业农村部屠宰技术中心、全国屠宰技术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肉类协会的标准化工作。他希望更多的企业参加到标准化工作的行列中,把好的团体标准升级为行业标准。
 
  会议最后举行了《肉与肉制品热收缩包装技术规范》农业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的启动仪式。
日期:2020-09-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