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蓄势待发 | 第八届潮饮大赛郑州站、上海站选手报名开启

蓄势待发 | 第八届潮饮大赛郑州站、上海站选手报名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24 09:08 来源: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 原文:
核心提示: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茶饮行业频出新品,市场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着,带给我们无尽的惊喜,这个行业在市场的变化下涌现出无尽的创意与机遇!上一期潮饮大赛跟随着2020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的步伐,在各位选手的紧张筹备和各位评委的精心点评下圆满落幕!成都赛区的喧腾气还未散尽,郑州赛区的脚步就紧接而来。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茶饮行业频出新品,市场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着,带给我们无尽的惊喜,这个行业在市场的变化下涌现出无尽的创意与机遇!
 
  上一期潮饮大赛跟随着2020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的步伐,在各位选手的紧张筹备和各位评委的精心点评下圆满落幕!
 
  成都赛区的喧腾气还未散尽,郑州赛区的脚步就紧接而来。
 
QQ图片20200924103323
 
  郑州,河南省会,国家历史文化古城,中国重要地区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在这里,虽然没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之情,但却能处处感受到“千古收王气,一川平夕阳”的开阔之境。中华腹地,九州之中,十省通卫,南依巍巍岳山,北临滔滔黄河,众多历史古迹位于此地。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成就了郑州这座城市,也成就了众多茶饮品牌。
 
  第八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
 
  郑州赛区/上海赛区选手报名渠道现已开启 
 
  比赛日程
 
  时间:2020年10月17-18日
 
  地点:郑州宏光百花里商业街
 
  时间:2020年11月10-12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赛事报名

QQ图片20200924103340
  主办方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服务行业超过20年,设计70+国际性展览公司,2019年所有展会租馆面积达到150万平方米,并拥有9个B2B平台网站,每年为来自全球的近百万人采购人士创造多重贸易机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和广州设有分公司,在广州中山市古镇设有展览公司,员工总数超过400人。
 
  郑州承办方
 
  郑州诠释饮品销售有限公司
 
  郑州诠释饮品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水吧设计、饮品研发、原料供应,咖啡茶饮、餐饮设计、品牌扶持、设备供应、技术支持、员工培训等一站式全套服务的销售贸易公司。
 
  公司拥有一支年轻且专业的咖啡茶饮技术团队,本着合作共赢、实现创业梦想的精神为餐饮、茶饮、速饮行业提供专业全面周到的服务支持,帮助所有怀揣梦想的人轻松拥有自己的品牌或店面,同时,为所有拥有水吧的餐饮机构、酒店等提供原料及技术支持。
 
  比赛须知
 
  - 01  选手相关 -
 
  选手须为18岁以上的饮料爱好者或者相关工作者;
 
  报名采用"先报名先受理"方式,额满为止;
 
  选手必须遵守比赛规则规范,主办方将在选手准备会期间根据选手的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报名成功的选手需向主办方缴纳288元(人民币)参赛押金,主办方将在5个工作日之内为选手办理退还押金手续。
 
     Tips:
 
  1.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晋级决赛的选手需要结合主题《国潮当道》制作呈现一款创意饮品。
 
  2.参赛作品可以是创意茶饮品、创意果汁饮品、创意鲜奶饮品或者是创意咖啡饮品,类别不限。
 
  3.每位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优秀选手证书一份。
 
  荣誉奖项
 
  第八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 
QQ图片20200924103408
 
  - 郑州分赛区奖品 -
 
  哇!奖品这么丰富,你还在等什么呢
 
  下一站
 
  2020年11月10-12日
 
  第二十九届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秋季)
 
  2020上海国际烘焙甜点及轻餐体验展
 
  第二十四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更多精彩,11月上海见!
 
日期:2020-09-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郑州市 成都市 上海 河南 四川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