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汾酒新增3项商标申请;泸州老窖召开“中国浓香型白酒文化起源...

10点播报|汾酒新增3项商标申请;泸州老窖召开“中国浓香型白酒文化起源地研究课题开题研讨会”;古越龙山上半年净利润8996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11 13:4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汾酒新增3项商标申请;泸州老窖召开“中国浓香型白酒文化起源地研究课题开题研讨会”;古越龙山上半年净利润8996万元。
  01

  上半年山东省白酒产量增长4%
 
  2023年上半年,山东省规模以上企业白酒产量10.5万千升,同比增长4.0%。1-5月,全省规模以上企业白酒产量8.7万千升,同比增长4.8%。
 
  02

  上半年江苏省白酒产量下降14.8%
 
  2023年上半年,江苏省规模以上企业白酒产量8.75万千升,同比下降14.8%。1-5月,全省规模以上企业白酒产量7.17万千升,同比下降16.9%。
 
  03

  茅台集团调研浙江市场“一盘棋”工作
 
  8月9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在杭州组织召开浙江市场“一盘棋”工作会,深入了解浙江市场“一盘棋”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市场声音,推动厂商交流,促进发展共赢。
 
  04

  茅台诉贵州茅台镇酒侵权获赔47万
 
  近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硕贵酒业有限公司、贵州国顺酒业有限公司、龙港市升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侵害商标权纠纷一审判决书公开。最终,法院判决被告国顺公司赔偿茅台公司经济损失合计47万元。
 
  05

  杏花村汾酒新增3项商标申请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新增3项商标申请,名称分别为“杏花村古井亭”“竹叶青古井亭”“古井亭”,国际分类均为“33-酒”。

  06

  泸州老窖召开“中国浓香型白酒文化起源地研究课题开题研讨会
 
  8月8日,“中国浓香型白酒文化起源地研究课题开题研讨会”在泸州老窖成功举行。该课题由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向起源地文化传播中心申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组织落实的2023年度中国起源地文化研究课题项目。
 
  07

  郎酒调研长沙市场
 
  8月8日-9日,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率队赴长沙市场调研,密集走访郎酒在长沙的12家核心经销商,面对面交流沟通,一对一解决问题。
 
  08

  劲牌公司到访西凤酒
 
  8月9日,劲牌有限公司总裁王楠波一行到访西凤股份公司,并与西凤股份公司总经理张周虎等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提出,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工艺革新、品质提升、绿色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
 
  09

  仰韶中秋攻坚战开启
 
  8月7日,仰韶彩陶坊华东、华中市场中秋大战动员大会在许昌中原国际酒店举行,全员锁定目标、坚定信心,团结拼 搏、攻坚克难,高举冲锋旗,打响中秋市场攻坚战。
 
  10

  台源酒打响“动销大会战”
 
  8月5日,台源酒上市发布会北京站成功举办,拉开了台源酒“疯狂8月”的大幕。初步统计,从8月8日至8月底,台源酒将在20多个省份,开展近百场大规模品鉴活动。

  11

  雄安保府酒业驰援涿州
 
  8月8日、9日,雄安保府酒业深入河北涿州洪涝灾区一线,为受灾群众送去3500包饮用水,助力受灾群众灾后重建,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12

  酒便利新增1项商标申请
 
  河南酒便利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增1项商标申请,名称为“酒便利LIQUOR EASY”,国际分类为“35-广告销售”。
 
  13

  上半年山东省啤酒产量增长5.1%
 
  2023年上半年,山东省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276.0万千升,同比增长5.1%。1-5月,全省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206.4万千升,同比增长7.8%。
 
  14

  上半年广东省啤酒产量增长30%
 
  2023年6月,广东省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52.12万千升,同比增长30.5%。2023年上半年,全省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243.93万千升,同比增长30.0%。
 
  15

  拉萨市与百威亚太合作签约
 
  8月8日,拉萨市城关区人民政府与百威亚太在拉萨市城关区举行招商引资合作签约仪式。据了解,百威集团落户城关区后,将把更多更好的企业管理经验、前沿科技技术带到城关区,助推城关区文化旅游产业和经济发展。

  16

  乐惠国际定增超4亿加码鲜啤
 
  8月9日,乐惠国际发布公告,拟向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A股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64亿元。
 
  17

  西农葡萄酒研究新进展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惠竹梅教授团队,在紫外和红外辐射对转色期酿酒葡萄挥发性香气组分的影响研究方面取得进展。该研究提高了行业对非可见光在挥发性香气物质积累中的作用的认识。
 
  18

  融汇爱普司携手微酿举办私享会
 
  8月5日,融汇爱普司北京总部400多平米的专业葡萄酒展示及品鉴中心,迎来了10余位业内酒商,一场由融汇爱普司携手微酿共同举办的行业私享会拉开帷幕。
 
  19

  海南椰岛新设酒业运营公司
 
  近日,海南椰岛酒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丽红,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酒制品生产、酒类经营、饮料生产、食品互联网销售等,由海南椰岛100%控股。
 
  20

  麒麟与保乐力合作拓展欧洲市场
 
  日前,麒麟与保乐力达成合作,将其高端产品“富士威士忌”引入更多的欧洲国家市场。根据合作协议,将在下个月进一步扩展至包括意大利和西班牙等13个欧洲市场。
 
  21

  葡萄牙人均葡萄酒消费量全球第一
 
  数据显示,葡萄牙每年消费6亿升葡萄酒,数量上少于法国和意大利等国,但人均消费58升,为全球之首。意大利人均葡萄酒消费量39升,位居第二。排在第三位的是法国,人均消费量37升。

  22

  古越龙山2023上半年净利润8996万元
 
  8月1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7.89亿元,同比增加0.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996万元,同比增加0.09%。
日期:2023-08-1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