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11月10-12日华东地区火锅专业品类展登陆魔都 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搅弄...

11月10-12日华东地区火锅专业品类展登陆魔都 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搅弄火锅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28 11:1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海名餐饮系列展整合成都、西安、济南、沈阳,多地多年的资源优势进军华东火锅市场,举办“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集火锅底料及调味品、火锅涮品、火锅设备、火锅饮品、品牌火锅加盟、IT餐饮管理服务为一体,与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时举办,展出规模超过20万平米,将有来自国际及国内3500家参展商,汇聚48个海外国家和地区12万行业专业观众。
   吃穿住行一直是大众所关注的热点话题,作为以美食大国着的“中国”,对吃方面是颇为讲究,这也让餐饮行业随之蓬勃发展。近年来,火锅成为餐饮上的一大盛行。
 
  火锅行业规模有多大?
 
  19 年我国餐饮行业收入达到 4.7 万亿元/+9.4%,15 年以来一直保持 着高于社零的增速,是一个稳定增长的市场。火锅又是餐饮第一大品类,总体规模达到 4362 亿元。现在的火锅不仅仅是一顿正餐,还被赋予了“social”的价值,样式新颖别致,菜样丰富,口味多变等等特色更是奠定了火锅第一大餐饮品类的地位。
 
  哪怕是在疫情之下,火锅外卖依然当红。据美团点评《中国餐饮报告2019》显示,火锅是线上订单第一的食物品类,火锅外卖这个细分领域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300亿。
QQ图片20200928111520
 
  (图片来源:餐饮O2O)
 
  即使是在口味偏甜的上海,2018年火锅门店数受高需求影响猛增3成,火锅店浏览量增加了60%,据2019美团发布数据显示,上海已有6700多家火锅店。遍地开花的火锅店,庞大的消费市场吸引着一批又一批企业加盟上海火锅市场。
 
  如何有效的开拓华东市场?
 
  如何扩大火锅版块地域布局?
 
  如何打通渠道,建立供应体系?
 
  海名餐饮系列展整合成都、西安、济南、沈阳,多地多年的资源优势进军华东火锅市场,举办“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集火锅底料调味品、火锅涮品、火锅设备、火锅饮品、品牌火锅加盟、IT餐饮管理服务为一体,与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时举办,展出规模超过20万平米,将有来自国际及国内3500家参展商,汇聚48个海外国家和地区12万行业专业观众。为搭建火锅产业链上游的原料生产基地、中游的火锅底料、火锅涮品及用品、下游的火锅门店与火锅外卖无缝对接。助力江浙沪区域火锅行业健康发展!
QQ图片20200928111528
 
  一 展品范围
 
  火锅底料和调料
 
  火锅涮品
 
  火锅设备及用品
 
  冷冻调理食品
 
  餐饮饮品
 
  品牌火锅加盟
 
  鱼糜肉糜制品
 
  餐饮干调
 
  餐饮管理与服务
 
  二展会亮点
 
  A依托海名区域火锅专业展会沉淀和专业经验,打造华东地区火锅专业品类展
 
  海名会展火锅系列专业展会在成都、西安、济南、沈阳成功举办,辐射西南、西北、东北、华东地区,深耕行业8年,通过属地化运作积累全国餐饮、火锅行业近20万数据资源,火锅食材涮品、火锅底料及调味料、火锅设备、火锅饮品、IT、餐饮管理服务、品牌火锅加盟的全产业链展示,打造华东地区火锅专业品类展,联动邀约华东及全国地区渠道商、火锅店、大型商超、火锅食材超市、生鲜电商等20000家企业总经理、行政总厨和采购总监参会。
 
  B 联袂上海环球食品展,同期同地举办,共享餐饮产业链资源
 
  2020年上海火锅展近10000㎡,到会参观观众达12万人,同期举办上海环球食品展,规模大、层次高,投资者关注,无论是专业采购商还是行业资源,寻找商机的需求爆发;海名上海火锅展将作为窗口,呈现火锅行业新变化、新模式,涌现新商机、新需求,对接供需的升级变化需求,链接全球餐饮食品行业资源与中国火锅,促进中国火锅产业发展。
 
  C 重庆市火锅协会、四川省火锅协会联合主办,各地火锅协会支持,行业标杆汇聚
 
  海名餐饮系列展布局以多展联动、布局全国、细分市场、服务产业为宗旨,餐饮供应链博览会暨火锅食材及用品已成为业内规模大、品类全、众多协会鼎力支持的行业盛会,号上上海火锅展由火锅产业中占比最大的川渝火锅两大专业协会联合主办,各地火锅协会支持,捷上将组织当地知名火锅产业上下游供应链及配套产业400家知名企业参会,品牌火锅店汇聚,行业标杆的最新观点、模式引领整个火锅行业发展,火锅人的沪上盛宴!
 
  D 瞄准华东市场,在市场重构期?抢占战略高地,进入新一轮竞争
 
  餐饮业在复苏后面临整个行业的转型,消费需求变化、供应链重组、经济内循环的供需拉动、经营模式创新和业务多元化、餐饮店提升品牌势能更好的抵抗风险等多重因素造成餐饮市场正在重构,火锅竞争尤为激烈,上海是众多品牌必争的市场高地,已经进入和准备进入华东市场的火锅产业链企业都需加大投入、勇于出击、快人一步、抢占竞争先机!
 
  三邀请专业买家群体
 
  ●终端用户
 
  火锅连锁餐企
 
  火锅供应链企业
 
  火锅店串串店
 
  大型连锁商超
 
  社区便利店
 
  火锅与餐饮投资商
 
  加盟商
 
  金融机构
 
  公共事业单位
 
  ● 渠道及专业市场 ●
 
  调味品/火锅食材经销商
 
  贸易商
 
  冻品经销商
 
  酒店餐饮配送等渠道商
 
  食材分销电商
 
  肉类/水产海鲜/冷冻食品/干调等大型专业市场
 
  大型食品冷藏物流
 
  农贸及农副产品批发中心
 
  联系我们
 
  参展咨询
 
  0371-86133657
 
  028-64064028
 
  参观采购
 
  15928186467 谢经理
 
 
日期:2020-09-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